不支持Flash

力帆28将顺利通过体测 主帅魏新跟随大部队轻松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6:30  重庆晨报

  本报讯“有了专业人士指导,效果就是不一样”,昨天上午,力帆队在洋河基地完成了YOYO体测,全部28名一线球员,只有一名小队员未能过关。

  由于已经针对YOYO体测进行了一个月的准备,因此测试开始后全队都显得比较轻松,在两组共28名队员中,除一名小队员未能通过外,其余队员都顺利过关,连之前对自己通过体测略有疑问的主帅魏新,也跟随大部队轻松完成,力帆队几乎所有可能在联赛中上场的球员,都轻松拿到了中甲上岗证。

  俱乐部老总陈宏表示,今年体测之所以如此轻松,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体能教练陈勇健的加盟,“在一个多月有针对性的体能训练中,球员的体能储备完成很好,球员们在测试完成后也普遍反应很轻松,几乎没什么感觉就过了。看来有了专业人士的指导,效果的确立竿见影,这一个月每天上午的体能训练没有白费功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