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身份让赵铭无抱怨 金德着远见决不止300万身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2:27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 肖良志 发自马赛 国奥队30名球员中,最开心的莫过于刚刚从中甲延边转会到中超沈阳金德的赵铭。这位始终乐观的年轻队员,成为国奥队中最“甜蜜”的一分子,理由就是自己的中超身份。

  从预备队进入一队打比赛,赵铭一直非常顺利。此前,他也梦想自己能够在中超踢球,但是作为延边队的“非卖品”,赵铭不敢有太多的奢望。这次转会到中超的沈阳金德是延边州体育局的行为,从开始就没有什么大的障碍。这是让赵铭最为开心的,因为在自己不用任何担心和操心的情况下,一下子就拥有了“中超身份”。

  其实,

延边队也是无奈之举,要不是为钱所困,不可能将队中的台柱子赵铭卖掉。由于没有大的企业赞助,延边的球市虽然很好,于球队的财政而言却无济于事。2006年的工资奖金还没有着落,为了球队的稳定,州体育局只好忍痛割爱。沈阳金德开出的300万,简直就是延边队的救命稻草,所以他们和金德俱乐部很早就签约,用这300万为球队发放工资和奖金。

  实际上,作为国奥队的主力中后卫,以赵铭出色的身体条件和年轻的优势,转会费肯定不只300万。就在延边州体育局和沈阳金德签约后不久,山东

鲁能、天津泰达、北京国安、浙江绿城等中超俱乐部都向赵铭抛出橄榄枝,希望得到这名潜力巨大的年轻中后卫。而且,每家俱乐部的开价都在400万以上。这是延边俱乐部没有想到的,原来赵铭的价值远远不止300万。和沈阳金德的合同已经确定,不可能有任何的反悔。否则,他们就将多赔付金德俱乐部300万。

  赵铭不会多想其他的事情,能够到中超踢球已经非常开心。他说:“能到中超踢球已经非常不错,因为在中超踢球肯定比在中甲提高得块。我非常感谢俱乐部能够放我,我除了高兴就是感激。我觉得自己是最快乐的人,因为所有的事情都很顺。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好好踢球,不想任何烦恼的事情。”的确如此,因为有很多国奥队的球员想转会却难以得到机会,和他们相比,赵铭已经是最幸运的球员。“我没有任何可抱怨的,因为在转会这样的大问题上,我没有什么麻烦的地方。”赵铭说道。

  当然,让赵铭开心的远不止这些,在顺利转会中超的同时,他也成为早就通过杜伊考察的7名球员之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