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货外援表现拙劣即将走人 新外援海利丰重点选后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3:45  新浪体育

  喀麦隆外援舒米即将走人,海利丰将开始新一轮外援的选拔。今天下午,经纪人已经送来了几名巴西外援的录像带,据说其中有曾效力德乙联赛的队员,主教练纪玉杰重点考查司职后腰的队员。

  舒米的拙劣表现让海利丰上下都忍无可忍,一致公认这名自称是喀麦隆国脚的队员是“水货”。今天,尽管舒米依然随队进行了训练,但纪玉杰表示,舒米的走人已成定局。舒米的走人,将使海利丰目前没有一名试训外援,按照球队的计划,今年将会使用三名外援,除了基本确定留用的桑德外,海利丰还将签下两名外援。其中,作为全队攻防转换的枢纽,后腰位置将是重中之重。在几场热身赛中,海利丰在后腰位置上的配置明显薄弱,纪玉杰认为,加强这一位置刻不容缓。

  据悉,在经纪人送来的巴西外援录像带里,其中就有司职后腰的强援。经纪人重点推荐了一名叫菲德里斯的后腰,该队员曾效力于德乙的柏林

网球队,据说抢断和组织能力都很强,纪玉杰将在观看录像带后,确定哪几名队员过来试训。(崔恒亮)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