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队寻求合作方托管一年 新赛季引援上海味渐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0:5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雷宇报道

  南昌八一将于25日在南昌召开董事会,商讨与南昌方面的有关合作事宜。原一身兼总经理与主教练两职的李晓也于24日抵达了南昌,但从目前情况看,今年他难于一身兼两职了。

  去年联赛结束后,八一队的上头老板衡源集团与南昌方面的三年合作合同也到期了,由于觉得在南昌三年没得到什么实质性的帮助,云南便成了衡源公司的首选合作对象,双方也曾经一度走得非常近,不过双方的谈判瞬间即止。据记者了解,云南方面认为衡源狮子大开口,要价太高,而衡源方面则认为云南要持有俱乐部股权是突破了双方合作的底线。

  云南碰壁后,衡源方面只有折回寻找南昌方面的支持。据悉,本月中旬,衡源集团的老板徐国良只身来到南昌与南昌体育局洽谈新赛季合作的事情。双方只是敲定了衡源队明年继续在南昌征战的框架,而具体的细节并没有详细磋商,徐国良就先回了上海。据悉,衡源集团的一个矿已经动工,今年面临的资金压力相当大。虽然衡源不会轻易卖掉自己的球队,但此番开会也希望江西方面能帮忙找一个方法托管球队一年,而等资金压力稍解后,球队将有可能迁回大本营上海。25日,衡源继续召集各股东召开股东大会具体商谈此事。由于大局未定,俱乐部的招商工作迟迟没有动静。

  耐人寻味的是,正在海口金鑫基地集训的南昌八一队也迎来了越来越多的曾经在上海球队效力的球员。前

申花队的邓蓬鹏来了,前联城队的张书恺来了,前国际队的刘红良来了……这支落户在南昌的上海球队的上海味也是越来越浓了。此前,南昌八一队是由上海衡源队和前八一青年队合并而成,在南昌征战了三年,前几个赛季,主教练李晓利用其在武汉踢过球的优势,网罗了大量汉籍球员,曾有人开玩笑说这是“打着南昌旗号的上海俱乐部的武汉卫星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