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利丰敲定于大宝转会葡超 中甲小将身价竟达数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6:3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郑智代表查尔顿预备队打满全场且表现不俗,他策划的一次进攻帮助球队1:0小胜切尔西预备队。与此同时,青岛海利丰的19岁前锋于大宝转会葡超豪门本菲卡一事已经基本敲定。

  本场比赛是郑智来到英国后第一次在公开比赛中亮相,他出任球队的中前卫。上半场,郑智的表现中规中矩,第30分钟,郑智带球中做出分球的假动作,随即冷静起脚吊射,可惜皮球稍微高出。郑智在下半场明显活跃了很多,第87分钟,郑智在中路拿球后及时将球分到左路,跟进的前卫维斯顿接球后传中,萨姆禁区内劲射命中。查尔顿主帅帕杜特意前来观看了比赛,但赛后并没有发表任何言论。对于郑智的表现,查尔顿预备队主教练金塞拉表示,“与上周对阵雷丁队的教学赛相比,郑智的状态有了明显提升。”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日前透露,不出意外,于大宝将于下月初加盟两届欧洲

冠军杯得主本菲卡。王守业没有透露于大宝的合同细节,但他介绍说:“将来于大宝如果二次转会,其中50%的收益将归青岛海利丰。”据悉,于大宝的转会费是500万元人民币左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