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帆迎来第一批试训外援 克罗地亚籍选手身体出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8:42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莫廷勇)即将前往广州热身的力帆队终于迎来了第一批试训外援。昨天下午5点左右,两名来自克罗地亚的外援抵达力帆洋河基地,拉开了力帆队外援海选的序幕。

  据了解,这两名试训外援身高均在1.90米左右,其中一位名叫博安,司职前锋,今年30岁;另一位名叫瓦雷里奥,司职后腰,今年同样30岁。两人此前均在克罗地亚国内的俱乐部效力。不过,由于其经纪人所传的相关资料并不多,因此无法得知两人具体的情况。而记者昨天将博安的英文名字输入google后,仅搜索到一条相关的信息,瓦雷里奥则搜寻不到结果,足见两人在克国内并不是什么大牌球员。

  也许是为了讨好未来的东家,在抵达俱乐部后,两外援均表示对力帆俱乐部的印象很好,“这样的训练基地非常不错,甚至比克罗地亚国内的还好。”两人还表示将尽全力在试训期间表现出自己的水平,争取能够留在力帆队效力。但对于两人是否能留下,俱乐部方面称“还有待于考察”。而主教练魏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从两人的身材上来看,属于身体对抗能力比较出众的那种,但脚下功夫如何就只能在训练中去观察了。球队即将前往广州打热身赛,也许在真刀真枪的较量中,才能彻底了解两人的真实水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