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YOYO体测两人落马 祥福坚信爱徒下次一定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7: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在广州竹料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2007年中国足协体能测试,广药队共有25人参加,刚转会来的青岛选手高明和本土后卫唐德超以及另两名队员没能过关。高明是在最后一个回合因犯规被罚下的。

  此前广药队在队内进行了三次模拟测试,省港杯后归队的后卫戴宪荣由于随队时间不长,没有参加昨天的体测,他将参加在下月初进行的补测。唐德超在跑到第14速时因犯规被罚下,去年他在第一次体测时也没有通过。当体测还剩最后一次折返跑时,体能下降严重的高明因犯规被罚下。

  主帅沈祥福表示:“今天的成绩不错,高明和唐德超都不是体能问题,只是没有掌握好节奏和要求,因技术犯规被罚下的,相信下次他们能够轻松通过。”他还透露,“接下来可以专心进行技战术训练,之前一直在备战YOYO,不敢打热身赛,现在终于放开手脚了”。

  今天,广药队将开赴三水,在

健力宝山庄进行封闭训练,北京宏登队和厦门队将与他们进行热身赛。

  昨天,厦门队共有20人参加测试,其中四人没过,老将杨晨和邹侑根顺利过关。北京宏登队有27人,三人倒下;浙江绿城队则有六人要参加补测。

  (观宇/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