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之泉质疑吉林德比:上半场就放水 猫腻越来越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现在有个别球队简直都疯了,好像突然中邪一样,现在打的比赛和我们交手时完全不一样了。”20日广州日之泉客场打完和成都五牛的比赛之后,队内一位教练说如是说。

  按照原来的预计,本轮广州日之泉队客场与成都五牛的比赛不会碰到太大的阻力,因为双方首回合广州队主场曾4比0大胜对手,从实力对比上看,五牛根本不是广州队的对手

  但在五牛队此前的主场比赛中,黎兵带领球队取得了两个主场的胜利,与广州队比赛前,黎兵在休息室里明确告知他的队员:“一定要拼,争取在主场战胜广州队。”于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五牛队在比赛开始仅15分钟就由前锋周威创造了两次绝杀机会,但一次中柱,另一次角度刁钻的任意球幸亏被李伟的精彩扑救才力保球门不失。两次死里逃生的广州队依靠第28分钟外援米格的单刀破门打进一球并将胜果保持到比赛结束。

  广州日之泉队客场1比0战胜成都五牛队之后,队员们开始关心起吉林德比的对阵,虽然当天晚上球队就将飞回广州,但在即将离开宾馆的时候还是得到了

延边队上半场连丢三球的消息。

  “真丢人啊!上半场就完全放水了。虽然胜负我们早就预测到了,但没想到延边队和长春队演戏演成这个样子,上半场就连输3个。”一位广州队队员忿忿地说。

  日之泉队队长戴宪荣无奈地说:“这个也算正常吧,许多东西我们都能想到的。”日之泉老板林勤说:“比赛之前搞定对手可能就是中国特色的足球吧。其实我们也不必太在乎,关键还是在自己啊,如果我们自己强了,什么问题都不会出现了。”球队主教练麦超自嘲地说:“现在我们只有拼命了,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是不现实的。”另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要是再出现当年‘假B五鼠’的话,中

国足协在管理上是难脱责任的。”

  和长春

亚泰的还是2分之差,日之泉队接下来的对手是紧随其后的浙江绿城,广州队只有全力拿下绿城这一场,才能延续冲超的希望。

  “绿城队进步非常快,不单单是他们的双外援前锋奥兰多、图穆实力不错,他们的整体实力也非常强。”日之泉队队长戴宪荣说,“和绿城队比赛就看谁把握机会的能力强一点了。联赛首回合我们客场0比1输给了他们,这次回到主场我们有信心吃掉对手。”对下一轮与绿城的决战,林勤说:“绿城只是我们下一个对手而已,后面还有多场硬仗要打。当然,只有战胜绿城才有接下来的机会,我们对任何一场比赛都不放过。赢成都这场球的赢球奖是50万,若战胜绿城,奖金肯定还要涨。”

  对本周六的穗浙之战,麦超说:“我想这场球应该是最干净的比赛,两队都没有其他什么想法了,惟一目的就是拼下对手,平局对谁都没有意义。”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