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波主帅怒斥有人落井下石 庆幸安琦事件未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2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用问,几天来大连长波队黄向东已经被全国各地打来的电话愁得够呛。刚见笔者,他就连忙问:“今天是不是来了很多记者?”笔者告诉他,除了大连本地记者外,好像外地没怎么来记者。黄向东有些不相信,“还能不来!”

  大连长波俱乐部副总刘建伟见到笔者,连忙笑着说:“别问我问题,我不能轻易和你们记者说话,虽然咱们都是朋友。”

  黄向东慢慢躲到球场边线处立定了,他抱着膀子,往着远出正在热身的安琦长吁了一句:“年轻人呀!”有消息说,长波俱乐部对球队上下下达了封口令,任何人不得随便谈论和安琦有关的事情。笔者向黄向东求证,黄向东淡淡说:“俱乐部没必要下达封口令,安琦的事情警方不是都给出说法了吗?这件事安琦确实有错误,球队管理也确实存在问题,可南京那边的媒体也有责任,你总不能为了市场,就无休止地拿别人炒作吧。”

  而对于炒作安琦事件的南京媒体,几天前悉数接到南京市有关方面下达的停止炒作安琦事件的命令,黄向东有他的看法:“那个叫阿兰的女的其实也是被别人利用了,这事继续下去,对谁都不好,有的人搞臭了,不就是因为男女这点事么。什么光彩事怎么的?所以她现在也不太有声了。”

  对于安琦事件,黄向东承认安琦本人和教练组确实都要负责任,安琦本身酗酒夜不归宿已经严重违反了队规,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在这个问题上,他还不太职业。黄向东说,俱乐部会就安琦事件,给球迷一个相对满意的交代,“但不是现在。”而对于传言说,中

国足协方面已经开始秘密调查安琦事件,并很有可能处安琦以极刑。黄向东对此没太表态,他只说:“毕竟都是年轻人,有些事不捅破谁也都知道,安琦有些倒霉。我不明白有些人还想看安琦什么,既然他现在早已经认识到错误,我觉得大家就不要落井下石。他毕竟是吃这碗饭的。安琦现在情绪很稳定,训练也非常刻苦。”

  “幸亏最严重的事情没有发生,要不事情可就不好收场了,侥幸呵”黄向东又往安琦那边望望,“年轻呀,有些代价也是必须付出的。”

  (姜明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6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