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蓝狮拒绝舟车劳顿 厦足转战福州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2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足协杯第一轮的比赛,在中甲赛场上连战连捷的厦门蓝狮队爆冷战胜辽宁队后,厦门蓝狮俱乐部上下进军足协杯4强的信心也大增,张曰冬董事长也明确表态,球队力争打进四强,如果能够继续创造佳绩,那将无疑创造厦门足球在中
国足
球历史上的新的辉煌。为了能够更好的为明年的中超联赛做准备,也为了能够让更多的球迷能够到现场领略到蓝狮健儿的风采,厦门蓝狮足球俱乐部原打算把足协杯的第2轮比赛放到省会城市去。但今天晚上,厦门蓝狮俱乐部突然宣布9月7号足协杯的比赛,还将在继续厦门体育中心进行。

  这个消息对于热切盼望亲眼目睹蓝狮队比赛的福州球迷来说却是个不小的遗憾。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俱乐部的官员,对这个事情进行了采访。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到:由于9月7号适逢一周双赛,如果把足协杯的比赛放在福州,恐舟车劳顿会影响蓝狮将士们的发挥,把主场回迁到厦门来,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节省球员的体力,能够更好的备战中甲联赛。

  记者还了解到, 8月8号,福州东街口发生的公交车爆炸事件对于福州主场比赛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虽然那个事情不属于恐怖事件,但俱乐部考虑到球队和球员安全因素,将主场回迁到厦门来。

  主场回迁到厦门后,之前的那些策划和协议会不会给厦足俱乐部带来一些麻烦呢。俱乐部工作人员解释到,厦门蓝狮足球俱乐部并未与当地的组织者签署任何协议书或者合同,此次主场比赛的更改,俱乐部需要的是和当地组织者做一些善后协调工作。但这次比赛场地的更改,无疑会伤害到福州球迷的心,毕竟他们期待看一场厦门蓝狮的比赛已经等待了很久。

  对于比赛场地的更改,俱乐部已经跟中国足协打过报告并获得批准,厦门蓝狮可以在厦门体育中心进行足协杯第回合同辽宁队的比赛。这样,9月7号,厦门蓝狮将继续在主场迎战辽宁队,2000年厦门足球队主场3:0大胜辽宁队,尽管当年的厦门足球队成为了甲A匆匆过客人,但现在的厦门足球队以崭新的面目重新出现在八闽球迷的面前,在今年的中甲联赛里,已经一脚踏进中超联赛的厦门足球队在今年的中甲联赛里创造了许多的辉煌,我们更期待着厦门蓝狮能够在足协杯里继续给八闽球迷创造辉煌。

  9月7号,厦门体育中心,期待着厦门蓝狮的再度辉煌。

  海峡竞技网www.xmfootball.com供稿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厦门 相关网页约5,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