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调查国力队涉假涉赌 记者“揭黑”接到恐吓电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1:02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本报“国力涉假、涉赌证据征集”报道组记者接到恐吓电话。有人欲以恐吓的方式阻止此报道的继续深入和进行。

  昨日上午,报道组记者的手机突然接到一个神秘电话。“你是华商报体育部某某记者吗?”一个中年男子在电话那端用普通话发问。“是的,你好———”但该记者的话还没有说完便被对方的问话打断。“你们是啥意思?还悬赏国力黑幕,谁不知道吗?有啥意思。
”对方又一次发问。“你是———”本报记者赶紧插了一句。

  “你也不掂量掂量自己,还弄这事儿?今天就算跟你说了,别说出了什么事没跟你打招呼,啊!”该男子随即挂断了电话。

  对方挂完电话后,记者发现无法获知对方的电话号码,因为手机通话记录上显示着“无法显示电话号码”。看来此人在打来电话前是仔细准备过的,他使用的是经过特殊设置的手机或某类型无法显示电话号码的磁卡电话。且在打电话时,将自己的通话时间严格控制在半分钟之内。

  恐吓电话已经不是第一回打来,本报“国力涉假、涉赌证据征集”热线电话也曾接到过此类电话。

  在准备“国力涉假、涉赌证据征集”选题时,因为黑金交易是涉及某些个人利益的,而那些黑色利益又是暴利的,且和暴力有着扯不清的关系。本报报道组记者们便做了有突发事件发生的考虑和准备。对于这些恐吓电话,本报记者在此给出答复:恐吓,本身就是软弱并恐惧着的表现!

  在本报的“国力涉假、涉赌证据征集”热线电话中,许多球迷都表示出对假球的深恶痛绝,并鼓励本报记者最终还原事实真相。西安南郊球迷孙俊中在打进热线电话时称:“我只是个普通球迷,没有什么线索,我只想说谢谢你们,这份勇气不是每个人都有的。这些事是牵动一些人的利益的,你们也要小心,如果有什么事需要我们球迷的,直接打电话就行。邪不压正,从来都是这样的。”本报记者 齐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