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次射穿安琦大门 昔日国奥队友王栋以狗肉赔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1:1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贺文长春报道 安琦所失的9球中,除了外援伊利耶的4球外,另5球全部拜昔日国奥队友所赐:王栋3球,杜震宇和曹明各1球。球场上“欺负”了安琦,球场外自然得“赔罪”,于是在比赛当晚,王栋等几个国奥队员在长春一家狗肉馆里宴请安琦。

  在饭桌上,王栋一开口就向安琦“认错”:“哥们,我们也不想这样呀,你也看到了,最后一个球,根本就是砸到我腿上弹进大门的。别怪我,作为职业球员咱们自然是各为
其主,场上是对手,场下还是朋友嘛!”安琦听后笑了:“谁也没怪你呀。既然让咱们上场,咱们就不能有负教练的期望,打出真实的水平。不过话说回来,你们的运气也真的是太好了。”张宝峰则对安琦说:“千万不要上火,其实失球的责任不在你。那种情形下谁来守门都白搭,就是布冯来了也没用。你们队要是没有你,估计会更惨。”没有赶上宴会的曹明也给安琦打来电话说“不好意思”。

  亚泰几名国奥球员中,唯一未与安琦在场上直接对话的是杨君,这场比赛他一直坐在替补席上。与队友相比他稍显沉默,“刚来长春,对天气什么的还不适应,现在还没打上主力也很正常。”对昔日队友安琦本场的表现,杨君也帮他开脱:“你的表现其实很正常,主要是运气不好,长波输球问题很多。”安琦则反过来为杨君打气:“没打上主力怎么了,咱们前面的路还很长,千万别气馁,别放弃!”

  亚泰主帅陈金刚也是安琦在国奥的恩师,他没来吃饭,不过比赛结束时他已拥抱安慰过安琦了。当时他对安琦说:“不错,发挥得不错。”安琦苦笑着对他说:“祝贺你呀陈导,这样打下去你们可以提前10轮冲超了!”陈金刚对记者说,他不相信安琦会在一场比赛中就被打掉信心,“一场比赛算不了什么。安琦的路还很长,他的未来很光明,我相信他会越来越好。”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