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城一场球决定天堂地狱 俱乐部:抓住最后的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1:15 《足球》报

  记者袁野报道 11·27,宁波,也许这里将重现一场中国队对中国香港队的“7比0大屠杀”。对此,这场战役主角的东莞东城队表示,虽然现在形势和几天前的中港之战很相似,同样都需要一场大胜,但东城队并不像国家队那样,还要看别人的脸色才能决定自己的生死,现在保级的命运就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所以东城队一定会尽全力多进球。

  在上轮主场2比0战胜湘军之后,东城的保级之路突然柳暗花明,虽然看上去积分仍 然危险,但事实上只要在最后一轮捞足7个以上的净胜球,就不管长沙的湘连之战出现什么结局,东城队都会顺利上岸。只是,东城是否真的能够打出7比0、8比1以上的比分,或者说能否在一种正常状态下出现这个结果,这是外界最关心的问题。对于自己球队能否“起死回生”,东城队总经理彭昌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不会理会外界怎么说,我只知道我们现在已经到了最后一搏的机会。我可以保证,我们现在的求胜欲望绝不比国家队打香港队之前差,我记得国家队在最后一战之前曾经说到过,人在接近绝望的时候就能够爆发出超水平的能量,我想说的是,我们现在就到了释放全部能量的地步,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可以说是背水一战,全年的努力都看这一场了。”

  彭昌颖说,东城队最后一役也要分三步走:“首先,我们一定要保证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这样湘军胜我们就可以保级;其次要保证取得三个以上的净胜球,这样湘军输我们也可以保级;第三就是要全力达到7比0的比分,这样即使他们打平我们也能够保级。所以说,东城的命运完全可以由自己掌握,只要赢7个球就足够了。”

  而对于自己的球队能够有多大把握拿下这场需要7比0的比赛时,球队主教练李应发认为,以双方目前实力对比看,东城队打出这个结果是非常有希望的,首先从东城下半年的表现看,几乎所有比赛都是先进球,不管对手是谁,这说明球队的进攻力是不弱的,再反观对手,现在国力人员非常不整,实力与士气都远不如自己,所以自己坚信东城能够保级成功,“今年整个一年的比赛,东城队都非常干净,我们也希望用一场干净的胜利来完成保级任务,这才是对我们付出的最好回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