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利丰赢球击碎放水传闻 左文清东莞“一石二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5:08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昨天下午,青岛海利丰队在东莞以3:2击败了中甲排名倒数第二的东莞东城队

  ,比赛过程一波三折,凭借金平在90分钟的进球,海利丰队获得了最后的胜利,海利丰队另外两粒进球是由库尼和于洋打进的。围绕这场比赛有不少传闻,少帅左文清用胜利让所有传闻变得苍白无力。

  赢球证明清白

  东莞东城队的主教练是李应发,以前曾和王守业在老海牛队合作,关系可谓亲密。另外,东莞东城队的主力李海强,以前在海利丰效力,因此,比赛还没开打,就有传闻称,海利丰会放水,给处境艰难的东莞东城队一个机会。

  但是比赛结果证明,传闻毕竟是传闻,离真实还有很遥远的距离。赛后主教练左文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每场比赛,我们都是抱着赢球的信念在拼搏,我们没办法不让人猜测,但可以用胜利证明自己。”

  练兵毫不放松

  这场比赛,外援库尼又进球了,这个物美价廉的外援成了左文清的杀手锏,不过左文清还是很注意给年轻人机会。由于目前球队处在中游,基本达到了今年的目标,海利丰的教练组针对球队的实际情况,已经开始为明年大练兵,尤其是年轻队员将在后几轮赛事中得到更多锻炼。昨天比赛下半时,金平、于大宝得以替补出战,且表现不俗。

  海利丰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认为,这是长远之计,只有建立了合理的梯队,球队才会有潜力可挖。

  如此看来,这场胜利的确是“一石双鸟”,既击碎了传闻,也锻炼了新人。记者刘红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