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老总忙于外交 联袂出击支持足协取消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8:17 大河报

  本报讯 参加中甲老总会议的老总们够忙的。刚到黄河迎宾馆报完到,他们就三三两两开起小会来。当然,赞成取消降级的几家俱乐部老总更迫切,他们极力游说排名靠前的几家俱乐部支持足协取消降级。

  安馨园的老总、成都五牛的老总、湖南湘军的代表更联袂出击,到广州日之泉老总刘孝五房间,向他陈述中甲俱乐部保持一致抱成一团的重要性。

  “除了珠海、武汉之外,广州就是老大了,我们很支持你们提出的增加升级的名额,你们是不是认真分析一下,是否支持取消降级?”

  在吃晚饭的时候,持赞成取消降级的老总更是抓紧时间展开饭桌外交攻势,游说几家持无所谓态度的俱乐部。

  足协的一位工作人员这时凑到俱乐部老总的那桌,结果被几位老总联合“赶走”。几位老总开玩笑说:“有足协的人在,影响我们相互交流。”他们还极力将河南建业、深圳科健和大连长波三家俱乐部的美女老总推到足协领导的那桌,“女士优先,让她们去游说足协领导,赞成我们的意见。”

  用罢晚餐后,持反对意见的老总回到各自的房间,而几名濒临降级的老总再次出动,开始新一轮的游说。

  “别看他们现在这么团结如一,真到赛场上,看他们一个比一个杀得眼红。”一位球队排名靠前的俱乐部老总笑着拿他们开涮。

  中超几家俱乐部统一向足协提出取消降级的要求,中国足协原想中甲的球队也会步调一致地赞成效仿中超,没想到中甲球队的反差如此明显。因此,中国足协在发出意见调查表后临时决定召开本次会议。

  “我们为什么不能在这个问题上统一起来呢?这比讨论是否取消降级更重要,如果这次大家不能统一到一个立场上,以后中甲俱乐部在遇到其他问题时,协调统一后更加困难。”湖南湘军的俱乐部代表忧心忡忡地表示。

  (首席记者 张耘培/文 李康/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