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威尔一剑封喉 武汉主场1-0胜湘军冲超势不可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7:36 新浪体育
威尔一剑封喉武汉主场1-0胜湘军冲超势不可挡

(图片来自photocome,威尔庆祝进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22日下午,中甲联赛第21轮战火打响,主场作战的武汉天龙黄鹤楼队继续高奏凯歌,凭借锋线杀手威尔的一剑封喉,以1比0战胜降级边缘球队湖南湘军队,取得了在第二循环中的三连胜,冲超势头不可阻挡,冲超路上一骑绝尘。

  在前几轮经历了伤病和停赛困扰的武汉队,此战可谓兵强马壮,阵容整齐,主帅裴恩才手上的牌多了,派兵布阵也显得游刃有余。今天裴恩才依旧排出了惯用的361阵型,守门 员1号姜涛,近两轮状态不佳的后防中坚黎梓菲坐在替补席上,罗昊顶替他的位置和号李昊、杨鲲鹏镇守后防,小将胡卓伟和马成坐镇双后腰,吴鹏和方力分别伺职左右边前卫,王文华和威尔突前,与文森特组成进攻上的铁三角。

  比赛一开始,武汉队即利用主场之利不断向湘军队后防施加强大的压力,压过对方半场猛攻。不到半分钟,武汉黄鹤楼队锋线杀手威尔在禁区左侧突破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第9分钟,维森特前场带球对方犯规被黄牌警告,威尔任意球挑射高出横梁。第12分钟,王文华、威尔和维森特在前场进行了一次非常漂亮的配合,威尔在禁区前沿接王文华传球直塞禁区,维森特迎球射门,可惜皮球偏出立柱。第38分钟,威尔在禁区左路带球的一脚突然传中颇具威胁,可惜禁区内的武汉队队员无一抢到落点。上半场结束前,马成因伤被陈黎替换下场。

  上半场吴鹏在左路的多次精彩突破给对方后防制造了不小的威胁,是武汉队鲜有的亮点。尽管武汉队占据进攻上的优势,可是面对湘军队在禁区前沿的密集防守,特别是对武汉队两名危险人物威尔和维森特重点盯防,上半场武汉队并没有获得什么非常有威胁的射门机会,进攻多是有惊无险,在非常沉闷中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湘军队用10号外援埃莫森替下7号史尔江,不甘心平局的武汉队继续施压,开场仅2分钟,文森特禁区内接吴鹏传中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4分钟,李昊在禁区右侧角上的一脚任意球擦远立柱而出,令现场球迷虚惊一场。2分钟后,湘军队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制造威胁,被表现突出的武汉队门将姜涛将球没收。第56分钟,武汉队用11号小将邸佑换下18号老将方力。1分钟后,武汉队在前场围强,文森特在禁区前沿抢下对方脚下球妙传给威尔,威尔禁区内一记巧射,打破场上僵局,1比0,武汉队终于取得了领先优势,这也是威尔在中国联赛上打进的第17粒进球。

  比分领先后的武汉队士气高涨,队员们在场上显得兴奋了许多,继续频频发起攻击,不断轰炸湘军队大门。落后的湘军队也不甘示弱,不断调兵遣将,以加强场上攻势。下半场比赛30分钟后,武汉队因体力下降,进攻势头有所下降,双方在场上展开了一阵拉锯战。第77分钟,湘军队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头球攻门险些将比分扳平,幸亏被姜涛神勇地将球揽入怀中。第80分钟,威尔被达科斯塔换下,球迷们给予威尔英雄般的掌声。随后,双方未能再将比分改写,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武汉天龙黄鹤楼队取得了联赛中又一个三连胜,在冲超道上继续保持着强劲的势头。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天龙黄鹤楼队: 守门员1号姜涛,后卫9号李昊、13号罗昊、2号杨鲲鹏,中场6号马成/陈黎、25号胡卓伟、7号王文华、15号吴鹏、18号方力/11邸佑、27号威尔/4号达科斯塔,前锋29号文森特。

  湖南湘军队: 守门员1号符宾,后卫5号陈渝、6号夏青、18号张运杰、23号吴振宇,中场7号史尔江/10号埃莫森、9号孙晓东、11号白广海、19号廖玉权/26号吴永君,前锋27号杨思源/14号李丹、12号朱力安

  (楚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