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上天入地”已到关键时刻 有望冲超球队外松内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1:44 《足球》报

  特约记者景正华报道 本轮珠海中邦与南京有有的比赛已不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了,因为这场比赛的结果可能会对中甲冲超集团的排位情况造成很大的影响。如果实力不弱的有有队获胜,那最大的获益者可能将是有有队的“同城兄弟”——江苏舜天,而中邦再失分的结果也是其冲超对手武汉天龙、陕西国力、广州中一和长春亚泰最乐意看到的。

  周穗安调侃马良行

  在这场备受关注的比赛前,有有主帅周穗安和中邦主教练马良行却显得非常轻松和友好,一向不太爱开玩笑的周穗安甚至调侃起了马良行。

  有有队21日抵达珠海体育中心时,马良行看到周穗安走进场地就主动上前和对方握手。马良行笑着问周穗安:“最近怎么样?”周穗安开起了玩笑,他说:“我还是老样子,不过听说你最近要有大变化。今天有报道称你又要回女足了?”

  “没有,没有,哪有的事呀!”马良行矢口否认。

  “肯定是真的。我听说了,这次足协总结,奥运会女足0比8输给了德国队,完全是因为换错了教练。现在足协非常希望你重新回去带女足呢。”周穗安说完一脸坏笑。旁边的范志毅明白后也起哄了:“马导要回女足了!”马良行连连摆手:“不开玩笑,不开玩笑,人家带得挺好的,我是肯定不可能回去了。”

  有有期待好戏重演

  历史惊人地相似——上赛季,南京有有队客场征战珠海中邦队时,珠海下了一场豪雨;而21日有有队在赛前适应性训练时,一场突如其来的大暴雨又从天而降。大雨中断了有有队的训练,但没有影响有有将帅的好心情:因为上赛季,有有队在暴雨中逼平了对手,而22日的比赛也有可能是一场雨战。在回酒店的大巴车上,不少有有队球员开起了玩笑。守门员姜波看着窗外的大雨对记者说:“不是有句俗语叫‘见雨见财’嘛,这是好兆头呀!看样子,我们拿下珠海有戏,这样的话,赢球奖金是少不了的。”屈波说:“去年打珠海队时多艰苦呀,幸好下了一场大雨,结果我们拿到了1分。这下看来我们又要有好运气了,大家加把劲,这次干脆把他们赢了。”

  珠海老总信心十足

  珠海中邦是冲超热门之一,而江苏舜天队则是他们的强劲对手。上一轮,珠海中邦队客场0比2不敌深圳科健,江苏舜天则凭借对东莞东城的一场大胜缩小了与珠海中邦的积分差距,目前舜天落后排名第二的中邦队6分。从实力上来判断,本轮舜天主场拿下大连长波问题不大,而有有队也完全有实力与珠海中邦周旋。在这种情况下,有有队和中邦队的比赛结果就非常重要。对此,中邦俱乐部老总邹忠伟说:“我们下半程状态是不太好,但我们不担心任何一个对手,只要自己打好就行了。”

  主力复出,武汉欲抛离追兵

  特约记者天呈报道 2比0客场击败大连长波后,武汉天龙队主帅裴恩才打心底里高兴——这决不仅仅是3分在手的缘故,而是此役过后,武汉队已渐入正轨。一方面,球员们从失败中重新自信起来,找回到了赢球的感觉;另一方面,武汉队已度过了人员危机,能够以全副阵容出击剩下的“攻坚战”。

  联赛第二阶段重新开战后,武汉队首战败走青岛。“不会是前几年的怪圈再现吧?”队里有人内心打鼓:前两个赛季,武汉队总是上半程领先对手,但进入第二阶段则如“王小二过年”,成绩下滑。且当时,威尔停赛,达科斯塔、张斌和姚翰林受伤,王文华、胡卓伟停赛……这怎么看都不像一支要求“走上升”趋势的球队的样子。那一阵,包括总经理陈旭东在内的一干俱乐部人士都有些担心。

  但连续两轮分别击败东莞东城、大连长波后,武汉队成功地甩下了身后的追兵珠海中邦、江苏舜天。这个星期,他们一周双赛,分别在主、客场迎战湖南湘军和陕西国力。“能不能快马加鞭,彻底拉开与追兵的距离?”从大连回来后,面对主力得分手威尔状态回归,王文华、胡卓伟复出,达科斯塔伤愈等极为有利的形势,教练组向球员们提出了这样的思考。

  事实上,武汉队不是没有这样的可能性:周三的对手湖南湘军,虽然有着征战甲A的实力,但这支队近期却屡屡传出“非利好消息”——虽然有一定实力,但受经济困扰,存在极大的隐患。

  上半程对阵湖南湘军时,武汉队在先失一球的不利形势下,靠外援文森特的一记进球将比分扳平。言及周三之战,一位武汉队主力球员表示说:“正常情况下,我们肯定会赢下这场比赛。毕竟我们处于上升期,而对手在走下坡路。再说,我们都知道拿下这3分对我们意味着什么。”

  至于周日对阵的陕西国力,目前他们与武汉有10分之差排在第三位,大有紧追武汉队之势。对此,武汉队的策略是客场争胜保平,否则一进一出,就是6分的差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