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甲综述-珠海爆冷武汉继续奏凯 弱旅惨为鱼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21:47 新浪体育
中甲综述-珠海爆冷武汉继续奏凯弱旅惨为鱼肉

(图片来自photocome,马良行郁闷退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似乎正在步入正规,其中最为重要的一个理由是,强队基本能按照自己的意念来赢取比赛,弱旅爆冷的空间已经被压缩到很小。本轮比赛,虽然珠海中邦倒在内忧外困的深圳科健脚下有些出人意料,但从整体上看,强队该赢的比赛大多赢了。不过珠海的倒下有很深意义,冲超的竞争将变得越发白热化。

  深圳科健2:0珠海中邦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中邦下半赛季的开局并不好,三场比赛,只是靠着一个点球才取胜垫底的安馨园,因此,今日的输球有些打摧残的味道,在很多人看来,珠海目前正处于一个敏感期,这除了明年球队的发展还没确定外,按照这种状态,能否顺利冲超,也成了疑问,就连马良行也坦言,球队还不具备冲超实力。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对中邦来说非常重要,好在对手的实力都不是太强。深圳队的爆发有些让人惊讶,在外人看来,一支欠薪成为习惯,新东家不知何处,未来不知在哪的球队,本就应该是人心死动,斗志全无才对。也许,这种困境中的爆发,能让他们在转手时能找到一个好买家,毕竟这种精神未必是每支球队都有的。

  浙江巴贝绿城3:0成都五牛

  以绿城的攻击力,在过去要打别人三个,真的很难,但这次他们轻易做到了,这一方面要感谢全队的努力,尤其是新外援彼得的加盟,对提升全队的攻击力很有价值,另一方面说明成都五牛实在太烂了。事实上,绿城算不得中甲的强队,但纵然如此,他们全场比赛竟然没有作出一次像样的射门。尽管安馨园本轮也输球了,但以这种精神面貌来战斗,在降级的道路上,五牛与安馨园真的还有一拼。

  东莞东城1:5江苏舜天

  这场比赛的结果或许很多人赛前就能预料到,但如此悬殊的比分,肯定是很多人不曾想到的。说实话,舜天进来的状态并不好,连续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中超的前景已经变得非常黯淡。希望这场大胜能激励队员奋起,无论对舜天来说,还是对整个中甲来说,如果能将冲超的悬念演绎的跌宕起伏,总是件好事。对于舜天来说,此前连续四轮不胜让队员曾受了很大压力,这场大捷可谓来的及时,不过让舜天更为高兴的是,中途换来的外援谢尔盖也开始进球了,这对他们来说意义重大。

  大连长波0:2武汉黄鹤楼

  现在看来,武汉队当时输给青岛队,只是个小波澜,与他们冲超的整体计划并无大碍,随着中邦的输球,武汉队在积分榜上已经一支独秀,可以说,他们基本上已经预定了一个中超名额。武汉本赛季顺风顺水,除了资金保障到位,队伍长年磨合成熟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外援挑的相当成功,本轮目前暂居射手榜首位的威尔再入两球,而他与文森特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已经联手打进了23粒进球,堪称黄金组合。很多球队利用休整期重新更换了外援,但效果仍然不佳,武汉队的成功应该让他们反思。至于大连长波,输给武汉很正常,如果他能在对一些与自己实力差不多的队伍身上取分,上半赛季后半段奇迹般发力的情况可能还会上演。

  青岛海利丰1:0河南建业

  这两支球队在下半赛季开赛后,都取得不败成绩,可谓正春分得意,这场比赛,成为了谁更黑的一次比拼,结果青岛队胜出。青岛队注定要让中甲其他球队刮目相看了,虽然他们最终未必能冲击中超,但在资金并不充分的情况下,全队还能打出这种斗志,值得肯定。青岛队的成功,在一定意义上讲,也是外援的成功,本轮的唯一进球又来自外援。至于河南队,这次仅仅因为一个点球而落败,未必甘心,但他们有的是证明自己的机会。

  西安安馨园0:1厦门蓝狮

  卡洛斯带队后,安馨园有了质的飞跃,可惜这种飞跃并不能带来胜利,他们仍然陪坐积分榜榜底。不过,对于比赛,我们还是要对安馨园抱以肯定成分,因为有队员被罚下场,他们很长时间内10打11,马科斯也在裁判还没有鸣哨的情况下,有过偷袭进球成功,输球是很多因素的促成体。安馨园保级的决心很大,要不然他们也不会在休整期大动干戈了,在五牛状态低迷的情况下,如何缩小与五牛的差距,或许是他们最有可能成功的一条途径。至于厦门,本赛季到现在,表现仍无大的起色。

  南京有有2:0广州日之泉

  广州队不管对其他球队如何牛B,在有有面前,永远像是太不起头,三个赛季来,他们竟然没有取胜对手的记录,今天的比赛只是将这个记录延长。也许广州队急于改变这种难堪记录,他们今日主动攻出去的时间很长,这却正中有有下怀,他们依靠犀利的反击,最终取胜比赛。

  湖南湘军1:4长春亚泰

  上赛季那支让人望而生畏的亚泰似乎又回来了,连续高奏凯歌让亚泰在积分榜上节节攀升,不过由于上半赛季欠债太多,本赛季他们冲超的可能性并不大。亚泰回归的一个重要标志是那些上赛季虎虎生威的小将又开始了精彩演出,本场比赛,国奥小将曹明、王栋和杜震宇都有进球,多点进攻又成了他们的招牌。湘军的情况有些让人看不懂,要说俱乐部刚刚解决了“金融危机”,队员们刚刚取得被拖欠的工资,但却连续两场大比分失手。这次在主场,他们甚至输的更惨。(李坤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