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10公里路跑鸣枪在即 首站广州报名开始

2015年03月16日09:47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4月12日在广州鸣枪开跑4月12日在广州鸣枪开跑
路线图。路线图。

  2015年李宁中国10公里路跑联赛(以下简称李宁10K)首战将于4月12日在广州鸣枪开跑,就此拉开今年李宁10K路跑联赛的大幕。现10K广州站的比赛已经开始接受报名,跑友们可以通过登录李宁10K官网、扫描二维码或前往广州指定李宁专卖店等方式参与报名。

  作为“中国最佳路跑联赛”与“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路跑赛事”,进入第四年的李宁10K以“一同向前,想跑就跑”为主题,致力于聚焦大众跑步人群的需求,为跑者提供集产品、服务和赛事体验于一体的专业跑步解决方案,与跑友们一同体验快乐向前的跑步文化,打造金牌路跑赛事,继续推动中国跑步事业的蓬勃发展。

  广州站赛事及报名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4月12日

  地点: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报名费:60元(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4月2日)

  赛道:(注:比赛路线以实际路线为准)

  报名方式:

  方式一:登录2015李宁10K官网报名:http://10k.e-lining.com/

  方式二:2015年3月13日到3月30日,可直接到指定李宁专卖店铺报名:

  李宁专卖店 地址 电话

  北京路2店 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307号 020-83314729

  起跑店 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289号 020-83193122

  东圃店 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雅怡路48-50号 020-82304428

  荔湾店 广州市荔湾区下九路102号首层 020-81711377

  天河城百货店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208号天河城商场5楼 020-85584832

  2015年,李宁10K共设置10站赛事,从4月到9月,以广州为起点,相继“跑”过武汉、上海、徐州、郑州、西安、昆明、沈阳、青岛,并在北京收官。其中,昆明、徐州、郑州三座城市的跑友今年也有机会首次在家门口体验李宁10K“一同向前,想跑就跑”的魅力。目前,首站广州站已率先开始接受报名,武汉站紧随其后,将于3月16日开放报名,后续其他城市的报名工作将逐站展开,欢迎跑友们关注李宁10K官网以获得最新资讯。

  2015李宁10K,让我们“一同向前,想跑就跑”!

  李宁10K官网:http://10k.e-lining.com/

  李宁10K咨询电话:400-9608-400

文章关键词: 路跑联赛跑步报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CBA-辽宁客胜北京2-1 哈登34分火箭胜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触目惊心 央视315晚会都曝光了谁
  • 科技“自拍神器”惹麻烦:多地博物馆禁用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