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洁柁嘉熹会师决赛

2016年11月03日09:2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第21届三星车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半决赛于11月2日在韩国结束。中国棋手柯洁淘汰韩国棋手李世石,与队友柁嘉熹会师决赛。

  在上届比赛中,中国棋手柯洁和时越就曾经会师决赛,最终柯洁夺得冠军。在本届比赛中,3位中国棋手杀入4强。柁嘉熹在半决赛中淘汰了范蕴若。柯洁与李世石的三番棋半决赛进行得非常激烈,前两局过后两人1比1战平,决胜局中柯洁执白中盘击败李世石,最终柯洁以2比1淘汰李世石再度闯入三星杯决赛。

  至此,本届三星杯冠军已经提前成为中国队的囊中之物。柯洁与柁嘉熹的决赛将于12月6日至8日在韩国高阳进行。(葛会忠)

文章关键词:柯洁决赛李世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