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塔彭科救赛点决胜盘逆转 打哭对手晋级8强

奥斯塔彭科救赛点决胜盘逆转 打哭对手晋级8强
2022年09月22日 18:49 新浪体育
奥斯塔彭科经过三盘苦战,决胜盘救赛点扭转劣势艰难晋级奥斯塔彭科经过三盘苦战,决胜盘救赛点扭转劣势艰难晋级

  北京时间9月22日,2022年WTA250首尔站结束女单第二轮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奥斯塔彭科在决胜盘3-5落后时化解一个赛点,并在连下四局后艰难胜出,最终耗时2小时35分钟以6-3/5-7/7-5击败加萨诺娃晋级八强,加萨诺娃在最后时刻情绪崩溃,不仅落泪,还猛捶自己大腿。奥斯塔彭科1/4决赛将和幸运落败者卡辛塞娃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前美网冠军、6号种子拉杜卡努,再一次经历次盘波动,在4-1领先时被追平,不过最终仍以6-3/7-5战胜维克梅耶尔,继斯图加特站、华盛顿站后本赛季第三次挺进巡回赛女单八强。拉杜卡努下一轮将与3号种子利内特隔网而战。

  排名340位的瑞士华裔新星孙璐璐6-4/7-6(6)击败布林科娃,生涯首进WTA女单八强。21岁的孙璐璐出生在新西兰蒂阿瑙,她在很小的时候就随父母来到日内瓦生活。

  青少年时期,她代表瑞士夺得2018澳网青少年女双亚军并打进2019澳网青少年女单八强,她还代表新西兰出战了2018年温网。转入职业后,她来过厦门、济南、贵阳参加ITF比赛。今年温网,她在成人大满贯首秀中打进了资格赛决胜轮(输给本玉真唯)。

  此外,在女双首轮比赛中,韩馨蕴/梁恩硕3-6/3-6不敌本土组合韩娜莱/张修贞,遭遇一轮游,韩馨蕴在女双赛场吞下5连败。

  女单1/4决赛对阵

  奥斯塔彭科VS卡辛塞娃

  利内特VS拉杜卡努

  玛利亚VS朱琳

  孙璐璐VS亚历山德罗娃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