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奈站-布沙尔遭逆转无缘四强 2号种子也出局

清奈站-布沙尔遭逆转无缘四强 2号种子也出局
2022年09月17日 08:16 新浪体育
布沙尔遭逆转无缘清奈站女单四强布沙尔遭逆转无缘清奈站女单四强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2022年WTA250清奈站结束女单1/4决赛争夺。布沙尔三盘苦战被逆转,不敌2020年温网四强球员、阿根廷人波多罗斯卡无缘半决赛,波多罗斯卡则迎来个人职业生涯第二场巡回赛单打半决赛;她将面对17岁的捷克新星弗鲁维尔托娃,后者送出隐形鸭蛋,6-4/6-3直落两盘击败2号种子格拉切娃。弗鲁维尔托娃的即时排名已经逼近前100(第108位)。在新闻发布会上,波多罗斯卡上来第一句就是:今天没有人退役,对吗?

  英国球员斯旺与资格赛球员日比野菜绪大战三盘后笑到最后,职业生涯首次挺进巡回赛女单四强。斯旺在下一轮将与3号种子利内特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

  女单1/4决赛战果

  斯旺(174)6-3/3-6/6-3日比野菜绪(185)

  利内特(67)7-6(10)/6-3马里诺(90)

  波多罗斯卡(298)1-6/6-4/6-2布沙尔(902)

  弗鲁维尔托娃(130)6-4/6-3格拉切娃(80)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