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巴尔翻盘草地10连胜 首进大满贯四强将战玛里亚

贾巴尔翻盘草地10连胜 首进大满贯四强将战玛里亚
2022年07月06日 02:34 新浪体育
贾巴尔继续改写历史,首次挺进大满贯女单四强贾巴尔继续改写历史,首次挺进大满贯女单四强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2022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结束女单1/4决赛下半区争夺。作为女单签表中Top15种子的唯一“幸存者”,3号种子贾巴尔克服先输一盘的被动,最终以3-6/6-1/6-1淘汰捷克球员布兹科娃,携草地巡回赛10连胜职业生涯首次挺进大满贯女单四强。贾巴尔半决赛将面对34岁的德国妈妈级球员玛里亚。

  △贾巴尔在巡回赛女单赛场连赢12盘的记录被终结,不过成功逆转最终还是锁定了个人本赛季草地巡回赛的10连胜

  ▲贾巴尔在WTA女单赛场近23战取得了21胜,本赛季赢球场次达到35胜,仅次于斯瓦泰克(44胜)

  ☆贾巴尔取得个人在温网女单正赛的第10胜

  ★贾巴尔本赛季第12次赢得三盘大战,与玛雅并列第二,仅次于阿尼西莫娃(13胜)

  ○贾巴尔是继1983年的威尔马克之后,公开赛年代第二位进入温网女单半决赛的非洲球员

  ●27岁的贾巴尔将在半决赛阶段与34岁的玛里亚隔网而战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