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横扫4号种子进8强 科内破发大战被逆转出局

哈勒普横扫4号种子进8强 科内破发大战被逆转出局
2022年07月05日 01:54 新浪体育
哈勒普全场仅丢三局横扫4号种子巴多萨挺进女单八强哈勒普全场仅丢三局横扫4号种子巴多萨挺进女单八强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2022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结束女单第四轮争夺。2019年赛会冠军哈勒普仅用时一个小时,一度连赢七局,全场仅丢3局横扫4号种子巴多萨,携温网11连胜第五次在全英俱乐部挺进八强。哈勒普下一轮将面对20号种子、前法网四强阿尼西莫娃;汤姆贾诺维奇逆转淘汰科内连续两年闯入温网女单八强,并将在下一轮中面对莱巴金娜。

  前赛会冠军、16号种子哈勒普全场仅丢三局横扫4号种子巴多萨,继五月初马德里站完胜对手之后本赛季双杀对手,取得温网11连胜,第五次跻身温网女单八强,哈勒普成为继斯瓦泰克和贾巴尔之后第三位在2022赛季单打赛场取得30胜的球员。随着巴多萨出局,本届温网女单前15号种子仅剩下3号种子贾巴尔仍留在竞争行列之中。

  哈勒普下一轮将与20号种子阿尼西莫娃争夺一个半决赛权,阿尼西莫娃6-2/6-3横扫世界排名第115位的哈莫尼-谭,在温网赛场继续自我突破,也是继2019年法网四强之后第二次闯入到大满贯女单八强阶段。

  17号种子莱巴金娜7-5/6-3两盘胜出,继2020年迪拜站半决赛之后两次面对马尔蒂奇均战而胜之。前四轮未丢一盘,轰出29记Aces球的莱巴金娜,生涯首次闯入温网女单八强,同时也是继2021年法网之后第二次成功锁定大满贯女单1/4决赛入场券。

  莱巴金娜1/4决赛将面对汤姆贾诺维奇,后者在先丢一盘之后成功逆转,耗时2小时34分钟以4-6/6-4/6-3淘汰了科内,追平个人在大满贯女单赛事中的最好成绩,也是连续两年成功闯入到温网女单八强阶段。上一轮终结了斯瓦泰克37连胜的科内全场比赛没有Ace,反而送出了7个双误。此役,科内丢掉了自己的9个发球局,而汤姆贾诺维奇也有7个发球局被破,另外在总得分方面,汤姆贾诺维奇只是以101比99“险胜”。

  汤姆贾诺维奇4-6/6-4/6-3科内

  [17]莱巴金娜 7-5/6-3马尔蒂奇

  [16]哈勒普6-1/6-2 巴多萨[4]

  [20]阿尼西莫娃6-2/6-3哈莫尼·谭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