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杜卡努直落两盘力挫劲敌 科贝尔送蛋晋级第二轮

拉杜卡努直落两盘力挫劲敌 科贝尔送蛋晋级第二轮
2022年06月28日 04:52 新浪体育
拉杜卡努在全英俱乐部收获个人赛季草地首胜拉杜卡努在全英俱乐部收获个人赛季草地首胜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022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女单首轮比赛。本土宠儿、赛会10号种子拉杜卡努克服次盘1-3的被动,最终以两个6-4击败范乌伊特凡克,收获个人赛季草地赛首胜,职业生涯五次出战大满贯全部通过首轮考验。拉杜卡努第二轮将面对上周巴特洪堡站冠军、法国好手加西亚。

  巴西左撇子玛雅,以4-6/6-4/2-6不敌斯洛文尼亚小将尤万,此前五次大满贯征战之旅都能取得开门红的记录被终结。在取得草地单打12连胜连夺诺丁汉和伯明翰站女单冠军之后,玛雅四天内吞下草地两连败,并且是在温网首次一轮游。

  37岁的爱沙尼亚老将卡内皮作为赛会的31号种子,是以两个4-6不敌19岁法国小将帕里,连续两年在全英俱乐部女单赛场一战出局。

  赛会22号种子、今年法网四强球员特雷维桑在连丢七局后,以2-6/0-6完败于世界排名第119位的同胞科西亚雷托拍下,迄今职业生涯在温网正赛阶段仍无胜绩,本赛季两项草地赛事不仅连败且两场比赛总共只拿下6局。

  另外,3号种子贾巴尔6-1/6-3横扫资格赛选手比约克隆德,取得草地单打六连胜,之前与小威廉姆斯搭档双打时疑似膝盖受伤,从本场比赛来看已无大碍。15号种子科贝尔开场连赢八局,最终以6-0/7-5击败梅拉德诺维奇,晋级第二轮的德国老将下一轮将面对利内特。(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