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组合65分钟速胜进女双四强 玛雅夺草地12连胜

小威组合65分钟速胜进女双四强 玛雅夺草地12连胜
2022年06月23日 07:23 新浪体育
小威搭档“贾玲”强势晋级女双半决赛小威搭档“贾玲”强势晋级女双半决赛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022年WTA500伊斯特本站决出女单八强。5号种子穆古鲁扎痛失好局,最终连输两盘不敌吉奥尔吉;两位前大满贯冠军奥斯塔彭科和科维托娃都挺进八强;另外,巴西球员玛雅则取得了一波草地巡回赛女单12连胜。小威/贾巴尔在女双赛场化解全部9个破发点后以6-2/6-4击败青山修子/詹皓晴挺进半决赛,小威/贾巴尔将与克鲁尼奇/利内特争夺本站女双的一张决赛入场券。

  15号种子、巴西左撇子玛雅以6-1/6-2横扫本土外卡伯雷奇,豪取一波草地12连胜,顺利晋级八强。玛雅下一轮将面对资格赛球员特苏伦科,后者三盘大战7-5/3-6/7-5险胜淘汰利内特。

  14号种子科维托娃在错失5-2领先和两个盘点丢掉首盘之后,最终仍以5-7/6-0/7-5逆转本土外卡博尔特,迎来职业生涯第12个草地巡回赛八强。科维托娃下一轮将面对另一位本土外卡达特,后者先是补赛三盘淘汰10号种子泰希曼,然后又三盘大战6-4/2-6/6-4将科斯秋克淘汰。

  幸运落败者托莫娃以3-6/6-3 /6-4逆转资格赛球员菲利普肯斯,职业生涯首次跻身WTA500级别单打八强。托莫娃下一轮将挑战12号种子吉奥尔吉,后者克服首盘2-4、第二盘1-3落后的被动,最终以7-5 /6-3力克5号种子穆古鲁扎。

  前法网冠军、8号种子奥斯塔彭科在6-3先赢一盘后,收到了对手凯斯的伤退礼挺进八强,她也是目前留在竞争行列中的最高排位种子。奥斯塔彭科将对阵卡利尼娜,后者6-3/2-6/6-3将16号种子普丁塞娃淘汰出局。

  另外在女双赛场,持外卡参赛的小威/贾巴尔,全场轰出7记Aces球,化解全部9个破发点,最终用时65分钟以6-2/6-4两盘淘汰青山修子/詹皓晴,挺进半决赛。

  女单1/4决赛对阵

  [15]玛雅VS特苏伦科[Q]

  [14]科维托娃VS达特[WC]

  [8]奥斯塔彭科VS卡利尼娜

  吉奥尔吉[12]VS托莫娃[LL]

  (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