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斯基五年来首进草地巡回赛8强 李安吞蛋遭横扫

利斯基五年来首进草地巡回赛8强 李安吞蛋遭横扫
2022年06月23日 08:02 新浪体育
利斯基锁定八强席位后开心不已利斯基锁定八强席位后开心不已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022年WTA250巴特洪堡站决出女单八强。前温网亚军利斯基五年来首次晋级草地巡回赛女单八强,卫冕冠军科贝尔、前大满贯冠军安德莱斯库和哈勒普也都过关。

  卫冕冠军、3号种子科贝尔以6-2/6-3轻取布朗泽蒂,顺利晋级八强。34岁德国老将下一轮将与9号种子科内争夺一个半决赛权,科内在这个比赛日是以7-6(4)/6-4两盘淘汰本土外卡玛里亚。

  前美网冠军安德莱斯库以两个6-4淘汰资格赛选手斯旺,职业生涯首次跻身WTA草地巡回赛女单八强。下一轮将直面头号种子卡萨金娜,后者三盘大战6-1/3-6/6-1战胜本土外卡尼迈尔,锁定一个八强席位。

  持外卡出战的前温网亚军利斯基以6-3/2-6/6-2淘汰米内恩,自2018年中国台北站之后首次晋级巡回赛单打八强,也是2017年马洛卡站之后的第一个草地巡回赛八强。利斯基下一轮对阵加西亚。

  6号种子阿尼西莫娃仅耗时50分钟,便以6-0/6-2横扫美籍华裔球员李安,连续两年杀入本站八强。阿尼西莫娃1/4决赛将面对大满贯冠军、赛会4号种子哈勒普,哈勒普6-0/6-3完胜泽丹塞克。

  女单1/4决赛对阵

  [1]卡萨金娜vs安德莱斯库

  [4]哈勒普vs阿尼西莫娃[6]

  [9]科内vs科贝尔[3]

  加西亚vs利斯基[WC]

  (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