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站-拉杜卡努赛中伤退 奥斯塔彭科单打5连败

罗马站-拉杜卡努赛中伤退 奥斯塔彭科单打5连败
2022年05月11日 08:57 新浪体育
美网冠军拉杜卡努在比分落后时又遭遇伤病打击退赛美网冠军拉杜卡努在比分落后时又遭遇伤病打击退赛

  北京时间5月11日,2022年WTA1000罗马站继续展开女单首轮争夺。拉杜卡努在面对安德莱斯库时次盘背伤无法忍受退赛;另一位前大满贯冠军奥斯塔彭科则输给了劳伦-戴维斯吞下单打5连败。球后斯瓦泰克的首战对手将是幸运落败者鲁塞。

  赛会11号种子奥斯塔彭科仅抵抗70分钟便以2-6/3-6完败于世界排名第102位的资格赛球员劳伦-戴维斯拍下,吞下巡回赛单打5连败。不过奥斯塔彭科随即与卡-普利斯科娃搭档在女双赛场以6-3/6-2淘汰普丁塞娃/柯林斯顺利晋级。

  两位美网冠军之间的焦点对阵,以拉杜卡努第二盘伤退收场,安德莱斯库第二轮将面对幸运落败者迪亚兹,后者与同胞托莫的西班牙德比同样是在第二盘收到退赛大礼。另一位幸运落败者鲁塞成功逆转淘汰罗杰斯后第二轮将面对头号种子、携23连胜回归的斯瓦泰克。

  马德里站新科冠军贾巴尔开场连赢八局,以6-0/7-6(1)两盘击败科斯蒂亚,取得红土七连胜。贾巴尔下一轮将面对汤姆贾诺维奇。

  刚刚在马德里站获得女单亚军的佩古拉4-6/6-3/6-4逆转萨姆索诺娃,首轮涉险过关,下一轮将与卡利尼娜争夺一个16强席位。在马德里晋级到四强阶段的亚历山德罗娃6-1/6-2横扫前美网冠军斯蒂文斯,亚历山德罗娃第二轮将挑战4号种子萨卡里。

  阿尼西莫娃在次盘吞蛋的情况下三盘大战淘汰马丁科娃,四次出战马德里大师赛全部晋级到第二轮。阿尼西莫娃下一轮将对阵12号种子本西奇。

  7号种子徐一璠/杨钊煊以5-7/6-2/10-2逆转替补出战的布伦格尔/罗迪奥诺娃

  罗马站女单第二比赛日完全战果

  [L]鲁塞 3-6 6-1 6-4 罗杰斯

  奥索里奥 7-6 6-3 [W]布朗泽蒂

  安德莱斯库 6-2 2-1 [10]拉杜卡努(退赛)

  [L]帕里萨斯·迪亚兹 1-6 3-4 托莫(退赛)

  [13]佩古拉 4-6 6-3 6-4 萨姆索诺娃

  阿尼西莫娃 6-2 0-6 6-4 [Q]马丁科娃

  [9]贾巴尔 6-0 7-6 科斯蒂亚

  [L]布伦格尔 6-4 6-3 [Q]科斯秋克

  亚历山德洛娃 6-1 6-2 斯蒂文斯

  泰希曼 6-3 6-2 鲍里妮

  莱巴金娜 6-4 7-6 [Q]阿瓦涅扬

  [Q]戴维斯 6-2 6-3 [11]奥斯塔彭科

  (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