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站-奥斯塔彭科完胜 时隔20个月再进决赛

伊斯特本站-奥斯塔彭科完胜 时隔20个月再进决赛
2021年06月26日 08:06 新浪体育
奥斯塔彭科时隔20个月后重返巡回赛女单决赛奥斯塔彭科时隔20个月后重返巡回赛女单决赛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021年WTA500伊斯特本国际赛结束女单半决赛争夺。康塔维特与奥斯塔彭科会师决赛;在对手吉奥尔吉首盘盘末阶段送出退赛大礼后,康塔维特开心笑纳;奥斯塔彭科则全场仅丢5局完胜莱巴金娜,时隔20个月后重返巡回赛女单决赛。

  康塔维特与吉奥尔吉的比赛,在打到第一盘盘末阶段时,吉奥尔吉在4-5落后的情况下选择退赛,意大利人的左大腿缠着绷带疑似有不适症状,为了参加马上开战的温网,做出了稳妥的选择,不过晋级四强过程中,她先是首轮逆转卡-普利斯科娃,然后又在八强战三盘淘汰萨巴伦卡。

  迎来个人第8个WTA单打决赛的康塔维特,将与奥斯塔彭科争夺本次赛事冠军。奥斯塔彭科6-4/6-1继2019年林茨赛后再胜莱巴金娜。持外卡参赛的奥斯塔彭科在本次赛事中已经连续淘汰了三位Top25球员帕芙柳琴科娃、贾巴尔和莱巴金娜。自2019年10月后首次闯入WTA巡回赛女单决赛的奥斯塔彭科将在周六晚间向个人的第4冠发起冲击。(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