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站-斯瓦泰克无缘八强 种子仅剩萨巴伦卡

伊斯特本站-斯瓦泰克无缘八强 种子仅剩萨巴伦卡
2021年06月24日 07:17 新浪体育
以斯瓦泰克为代表的几位种子球员先后出局以斯瓦泰克为代表的几位种子球员先后出局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021年WTA500伊斯特本国际赛结束女单第二轮争夺,八强全部产生。斯维托丽娜、安德莱斯库、斯瓦泰克和本西奇全部止步次轮,目前种子球员中仅有萨巴伦卡尚留在竞争行列。张帅组合在女双首轮不敌赛会2号种子青山修子/柴原瑛菜。

  2018年赛会亚军、头号种子萨巴伦卡轰出34记制胜分和10记Aces球,全场仅丢5局淘汰里斯克,三次亮相伊斯特本国际赛都成功晋级到八强阶段。萨巴伦卡将与吉奥尔吉争夺一个四强入场券。

  康塔维特以两个6-3淘汰赛会3号种子安德莱斯库,职业生涯两次面对对手保持全胜。康塔维特下一轮将面对格鲁比奇,后者两个6-4将前赛会冠军、6号种子本西奇淘汰出局。

  赛会4号种子斯瓦泰克先赢一盘后被逆转,在最后两盘比赛中仅拿到1局。比赛中一度连赢8局的卡萨金娜,也终结了自己面对世界排名前十球员6连败的记录。卡萨金娜1/4决赛面对的是奥斯塔彭科,后者逆转贾巴尔,终结了对手草地巡回赛6连胜。

  高芙先赢一盘后连输两盘,生涯连续第三次败在塞瓦斯托娃拍下。塞瓦斯托娃下一轮将对阵莱巴金娜,后者两盘击败赛会2号种子斯维托丽娜拿到了一个八强席位。

  莱巴金娜 6-4/7-6(3)斯维托丽娜

  康塔维特6-3/6-3安德莱斯库

  奥斯塔彭科 5-7/6-4/6-3贾巴尔

  萨巴伦卡 6-1/6-4里斯克

  卡萨金娜 4-6/6-0/6-1斯瓦泰克

  吉奥尔吉6-3/4-6/6-2罗杰斯

  塞瓦斯托娃4-6/7-5/6-2高芙

  格鲁比奇 6-4/6-4本西奇

  青山修子/柴原瑛菜6-2/7-5张帅/赫拉德茨卡

  (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