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尔杯-科斯蒂亚未失一盘 12年半后再夺冠

伊斯坦布尔杯-科斯蒂亚未失一盘 12年半后再夺冠
2021年04月26日 03:15 新浪体育
夺冠后的科斯蒂亚笑逐颜开夺冠后的科斯蒂亚笑逐颜开

  北京时间4月26日,2021年WTA250伊斯坦布尔杯赛落下帷幕。31岁的罗马尼亚老将科斯蒂亚在次盘一度2-5落后的情况下,最终直落两盘以6-1/7-6(3)击败梅尔滕斯,在本次赛事中以不丢一盘的方式。继2008年10月塔什干公开赛折桂后,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个WTA巡回赛单打冠军。

  随着今天的这一胜,科斯蒂亚对梅尔滕斯保持着3战全胜的战绩,并且本赛季4次面对Top20球手取得其中3胜。值得一提的是,科斯蒂亚在参加本次赛事之前,在红土赛场曾吞下一波5连败,而在伊斯坦布尔她不仅5战全胜,且未失一盘。

  梅尔滕斯虽然输掉了女单决赛,不过在女双决赛中她搭档库德梅托娃,以两个6-1横扫日本组合日比野菜绪/二宫真琴夺得冠军,而这也是梅尔滕斯生涯夺得的第12个巡回赛女双冠军头衔。(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