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巴蒂淘汰阿扎伦卡 萨卡里挽救6赛点逆转

迈阿密赛-巴蒂淘汰阿扎伦卡 萨卡里挽救6赛点逆转
2021年03月30日 11: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30日,2021迈阿密网球公开赛在硬石体育场继续进行,女单八强全部产生。卫冕冠军巴蒂三盘大战淘汰阿扎伦卡,取得赛事9连胜;大阪直美战胜梅尔滕斯锁定巡回赛23连胜;萨卡里则在挽救6个赛点后神奇大逆转力挫佩古拉;斯维托丽娜同样以翻盘方式将科维托娃淘汰。另外,杨钊煊/亚历山德洛娃吞蛋完败8号种子组合无缘女双八强。

巴蒂巴蒂

  经过近2个小时的鏖战,现WTA世界第一的巴蒂,决胜盘最后阶段连赢4局,以6-1/1-6/6-2淘汰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作为卫冕冠军,巴蒂在迈阿密赛中也已经取得9连胜。巴蒂1/4决赛的对手是萨巴伦卡,萨巴伦卡本轮6-1/6-2横扫万卓索瓦,结束自己对Top20球手三连败记录的同时强势晋级。

  大阪直美6-3/6-3击败梅尔滕斯,将个人巡回赛连胜记录扩大到23场,梅尔滕斯第一盘虽然挽救了6个盘点,但最终还是连输两盘落败,并且全场比赛有多达9次双误。大阪直美1/4决赛的对手是萨卡里,后者在决胜盘3-5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挽救6个赛点后神奇大逆转,以6-4/2-6/7-6(6)翻盘击败本土选手佩古拉。

萨卡里萨卡里

  持外卡参赛的康纽,1-6/5-7败给了塞瓦斯托娃,结束了此次神奇之旅。塞瓦斯托娃八强战面对赛会5号种子斯维托丽娜,斯维托丽娜本轮逆转两届温网冠军、捷克名将科维托娃,在此前连输对手7场后,斯维托丽娜在最近2次对战中都笑到了最后,三局比分为2-6/7-5/7-5。

  西班牙人托莫6-4/0-6/6-1挑落27号种子贾巴尔,职业生涯首进WTA1000级别单打八强,同时也结束了此前对对手的3连败,值得一提的是托莫在晋级八强前的4场比赛全部都是三盘大战获胜。托莫1/4决赛的对手是加拿大的安德雷斯库,前美网冠军在3-6先丢一盘的情况下,6-3/6-2战胜了西班牙名将穆古鲁扎。

  替补出战的杨钊煊/亚历山德洛娃,仅抵抗47分钟便以0-6/3-6不敌8号种子卡特/斯蒂芬尼无缘八强。第一盘,杨钊煊组合便不幸吞蛋;第二盘也有一波连丢5局。至此,在女单和女双赛场,中国军团已经全部全军覆没。(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