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巴蒂救赛点险胜过关 科贝尔送双黄蛋

迈阿密赛-巴蒂救赛点险胜过关 科贝尔送双黄蛋
2021年03月26日 10: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6日,2021迈阿密网球公开赛在硬石体育场继续进行。女单卫冕冠军巴蒂挽救一个赛点后险胜晋级,科贝尔送出双黄蛋以两个6-0胜出。哈勒普、科维托娃也都在送给对手鸭蛋后过关晋级第三轮。

  赛会头号种子巴蒂自去年多哈站之后首次离开本土参赛,面对资格赛选手库科娃,巴蒂耗时近2个半小时才以6-3/4-6/7-5的比分淘汰了世界排名第149位的库科娃,巴蒂决胜盘在2-5落后情况下连赢5局,挽救赛点后险胜。巴蒂下轮面对奥斯塔彭科,后者同样是三盘苦战淘汰菲利普肯斯过关。

  德国老将科贝尔以两个6-0横扫资格赛选手萨拉苏亚强势过关,科贝尔下轮面对的是因对手伤退本轮不战而胜直接晋级的阿扎伦卡。萨巴伦卡在首盘吞蛋后翻盘险胜皮隆科娃,三局比分为0-6/6-3/7-6(9)。哈勒普则是决胜盘送蛋,在3-6输掉首盘后以6-4/6-0成功逆转击败加西亚。科维托娃首盘送蛋以6-0/6-4击败科内特后,在第三轮将与英国一姐孔塔交锋。

  持外卡出战的克罗地亚球员康纽继续前进,她以6-4/6-2击败18号种子凯斯,自2017年温网之后的首次击败TOP20球员,康纽下轮对阵斯瓦泰克。5号种子斯维托丽娜克服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以3-6/7-5/6-3逆转且连续第四次击败本土球员罗杰斯。斯维托丽娜下轮对手是亚历山德洛娃。17岁的美国天才少女高芙6-1/2-6/3-6被翻盘,两次面对塞瓦斯托娃全部落败收场。(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