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康纽夺三年首胜 前大满贯冠军一轮游

迈阿密赛-康纽夺三年首胜 前大满贯冠军一轮游
2021年03月25日 10: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2021迈阿密网球公开赛在硬石体育场继续进行。克罗地亚球员康纽取得开门红的同时,也赢得了个人三年来巡回赛单打正赛阶段的首胜。前大满贯冠军库兹涅佐娃遭翻盘不敌科内一轮游。

  本届迈阿密大师赛,小威廉姆斯因口腔手术处在恢复期而缺席。世界前32的球员中,除小威之外,穆霍娃、维基奇、雅斯特雷姆斯卡也同样挂出免战牌。巴蒂作为卫冕冠军,也是本次赛会的女单头号种子,这也是她近一年来首次在国外打巡回赛的比赛,只不过种子选手首轮全部轮空,都是从第二轮开始打起。

  法国名将梅拉德诺维奇以两个3-6不敌美国球手柯林斯,自2015年以来在迈阿密打单打比赛未得一胜。现世界排名第338位的克罗地亚球员康纽以7-6(3)/7-5击败西尼亚科娃,取得三年来个人巡回赛单打正赛阶段首胜。

  前大满贯冠军、俄罗斯老将库兹涅佐娃6-2/2-6/1-6不敌科内一轮游,科内第二轮的对手将是科维托娃。澳大利亚的汤姆贾诺维奇以7-5/6-0淘汰俄罗斯红粉波塔波娃后,获得了次轮与四座大满贯冠军得主大坂直美交手的机会。另一位俄罗斯球员布林科娃也一轮游,她以1-6/6-3/3-6输给了捷克的克雷吉茨科娃。同样来自俄罗斯军团的卡林斯卡娅以6-4/7-6(5)淘汰贝古闯进第二轮。

  另外,塞瓦斯托娃、加西亚、斯蒂文斯和三位中国选手郑赛赛、王蔷和王欣瑜也都晋级女单第二轮;其中前赛会冠军斯蒂文斯三盘逆转多丁,结束了跨赛季五连败纪录。在西格蒙德宣布因伤退出后,阿扎伦卡不战而胜成为首位确定了一个女单32强席位的球员。(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