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宣布订婚喜讯 与未婚夫花样秀恩爱(图)

莎拉波娃宣布订婚喜讯 与未婚夫花样秀恩爱(图)
2020年12月18日 12: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8日,从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德个人社交媒体传来好消息,五届大满贯得主已经答应男友亚历山大·吉尔克斯的求婚,前世界第一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

  此前的多次采访中,莎拉波娃都表示自己真的很想要孩子,但由于非常专注于事业,无法将精力分成50%与50%,所以难以平衡事业与爱情。今年2月莎娃宣布从职业网坛退役,开启新的生活。据悉,莎拉波娃的未婚夫吉尔克斯现年41岁,英国人,是哈利王子在伊顿公学时的同班同学,曾经有过一段四年的婚姻。吉尔克斯长期从事艺术品拍卖,是线上拍卖工作室Paddle8的联合创始人。

  2018年3月莎拉波娃开始和吉尔克斯约会,当年10月两人正式官宣。在2020年即将结束的时候,莎拉波娃通过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正式官宣订婚:“从我们相遇的第一天,你就知道我的答案是yes,这难道不是我们的小秘密吗?”祝福玛丽亚!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