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心系场边女儿:听到她咳嗽 担心她吃葡萄噎到

小威心系场边女儿:听到她咳嗽 担心她吃葡萄噎到
2020年08月12日 10: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 2020年wta列克星敦赛展开首轮较量,在网坛重启后首秀中,头号种子小威在4-6/4-4(0-40)后奋起直追,最终以4-6/6-4/6-1逆转同胞佩拉,取得开门红。

  “我觉得今天我能赢球是因为我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我的生涯中难得的冷静。”小威在赛后说道。

  在这场比赛中,小威的女儿奥林匹亚也在场边观战。女儿有没有让她分心呢?

  “我甚至都没往那边看。不过我觉得我听到她咳嗽了,我知道孩子咳嗽的声音。她在那边喝水、吃葡萄。我的内心是这样的:我的天,她是在咀嚼吗?确保她嚼碎了再吞下去。”小威说道。

  “我会给我丈夫一个眼神,让他确保奥林匹亚把葡萄都嚼碎了。因为奥林匹亚在吃葡萄的时候是不应该咳嗽的。”

  下一轮,小威将和姐姐大威上演第31次对决(H2H小威18-12)。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