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路途中被感染 英国一姐孔塔自驾战2020美网

担心路途中被感染 英国一姐孔塔自驾战2020美网
2020年08月11日 14:18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孙海光)WTA巡回赛本周来到美国,为防止旅行中被感染,英国一姐孔塔决定租车参加在肯塔基、纽约进行的列克星敦以及美网等赛事。

  WTA巡回赛上周在意大利巴勒莫重启,现世界排名第15位的孔塔完成报名,但最后时刻宣布退赛。在孔塔的赛程表中,本周起将参加新增的列克星敦公开赛以及随后的辛辛那提和美网等赛事。为避免在机场等公共场合增加被感染几率,孔塔决定租车前往美国参赛。上周末从伦敦飞抵芝加哥后,孔塔开了400多英里到肯塔基州参加列克星敦公开赛。结束本站比赛后,孔塔还将开700英里前往纽约,参加辛辛那提赛和美网比赛。

  不过这一路奔波还是没能给孔塔带来一场胜利。今晨结束的列克星敦公开赛首轮中,3号种子孔塔以两个4比6不敌捷克球员布兹科娃。“过去这几个月我的训练非常好,也对自己有很大期待。”布兹科娃本赛季对阵TOP20球员拿到的两胜均来自孔塔。3月初蒙特雷半决赛中,布兹科娃曾战胜过孔塔,那也是巡回赛停摆前的最后一站赛事。

  这场比赛因雨推迟了4个多小时,孔塔比赛中一度出现了呼吸困难情况,并申请了医疗暂停。结束列克星敦比赛后,孔塔还将驱车前往纽约参赛。

孔塔美网巡回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