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退役德约科娃送祝福 郑赛赛:看她比赛长大的

莎娃退役德约科娃送祝福 郑赛赛:看她比赛长大的
2020年02月27日 11:32 新浪体育
德约科维奇和莎娃 德约科维奇和莎娃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 五届大满贯冠军、32岁的莎拉波娃在昨日宣布退役。

  网坛众星纷纷送去了祝福,德约科维奇在迪拜赛打进八强后说道:“我希望每个人都给她最热烈的掌声,她配得上。她是一个斗士,拥有这项运动需要的勤奋和意志力。过去五六年里,玛利亚经历了很多伤病和手术,回到赛场后以自己想要的水平打球,这很鼓舞人心,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冠军的决心。很遗憾她因为伤病而离开,但她的生涯已经很精彩,她可以骄傲地离开。”

  科维托娃在多哈打进八强后说道:“很荣幸能和莎娃一起征战网坛,我们的交手总是很精彩。我非常敬佩她的勤恳和拼搏精神。”

  “你的生涯目前已经取得了很多成就,我知道这只是开始!”

  在多哈打进女单八强的郑赛赛谈到了莎娃:“在我小的时候,我总是以她为榜样。我们这一代是看着她的比赛长大的。她从不放弃,不管是1-5落后还是什么比分,她的意志力一直激励着我们:从第一分到最后一分都不要放弃。”

  “我从她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如何在一场比赛中拼搏到底。我很难过她退役了,不能再看她打球了。”

  (double)

郑赛赛莎娃德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