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双球后易主!梅拉德诺维奇超越谢淑薇 重返第一

女双球后易主!梅拉德诺维奇超越谢淑薇 重返第一
2020年02月25日 14:16 新浪体育
梅拉德诺维奇 梅拉德诺维奇

  凭借2020赛季初的出色表现,穆拉德诺维奇于2月24日周一重新夺回双打世界第一的排名。法国名将今年迎来强势开局,一月和巴博斯搭档夺得个人第四座大满贯女双冠军。

  穆拉德诺维奇于2019年6月10日首次登顶女双世界第一,成为历史上第二位实现这一壮举的法国女将(2000年哈拉德-德库吉),也是自从WTA引入电脑排名系统以来的第42位双打球后。

  穆拉德诺维奇最近一次坐上女双头把交椅是去年十月,那时她将No.1的排名维持了两周。这次她终结了谢淑薇对双打世界第一的把持,后者在澳网后重返球后宝座。

  在过去的12个月里,穆拉德诺维奇和巴博斯联手斩获两座大满贯冠军(2019法网、2020澳网),并且在去年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上实现卫冕。此外,她们还在2019年伊斯坦布尔站捧杯。

(w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