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赛|肯宁穆古或重演澳网决赛 普娃8强对位科娃

多哈赛|肯宁穆古或重演澳网决赛 普娃8强对位科娃
2020年02月23日 16:24 新浪体育
巴蒂领衔 巴蒂领衔

  卡塔尔,多哈 - 2020赛季首站WTA超五顶级赛多哈站签表出炉,世界第一巴蒂领衔,TOP10总共六人出战。(去年亚军哈勒普在开赛前退出比赛)

  赛事概况:

  前八种子:

  No.1巴蒂、No.3卡·普利斯科娃、No.4本西奇、No.5斯维托丽娜、No.6肯宁、No.7博腾斯、No.8科维托娃、No.9萨巴伦卡(No.2哈勒普退赛)

  上半区:巴蒂、普利斯科娃、肯宁、科维托娃

  下半区:本西奇、斯维托丽娜、博腾斯、萨巴伦卡

  2019年决赛:

  梅尔滕斯 d。 哈勒普 3-6 6-4 6-3

  澳网之后,巴蒂重返赛场

  巴蒂在阿德莱德站收获冠军,并在澳网打入半决赛。她将在澳网之后首度回归赛场,次轮静候舍夫多娃与西格蒙德之间的胜者。澳大利亚人可能在16强对阵近来手感火热的莱巴金娜,并在八强继澳网后再度对阵肯宁。

  肯宁与穆古鲁扎或重演澳网决赛

  在巴蒂所处的1/4区,肯宁与穆古鲁扎或将在16强继澳网决赛后再度交锋。

  肯宁在次轮将面对雅斯特雷姆斯卡与菲利普肯斯之间的胜者。而穆古鲁扎将在首轮对阵老对手卡萨金娜。卡萨金娜赢得了两人最近两次交手,但这将是她们自2018年马德里站以来的首度碰面。

  莱巴金娜手感火热

  这位20岁的哈斯克斯坦球员最近备受瞩目,她在新赛季参加的4项巡回赛均打入决赛。目前莱巴金娜的排名已稳居前20名之内,她证明了无论条件如何,无论是否疲惫,她都有能力击败巡回赛中的几乎所有人。

  莱巴金娜在首轮对阵科斯蒂亚,之后可能会在16强对阵巴蒂,那将是她们自澳网后再度碰面,此前巴蒂在澳网以6-3 6-2获胜。

  卡·普利斯科娃和科维托娃同处2/4区

  普利斯科娃首轮轮空,次轮将对阵佩拉与加西亚之间的胜者。科维托娃将对阵前赛会冠军纳瓦罗或张帅。

  如果普利斯科娃与科维托娃能够晋级1/4决赛,将是她们自2018年WTA年终决赛以来首度碰面。

  梅尔滕斯卫冕之旅荆棘遍布

  卫冕冠军梅尔滕斯将在首轮对阵王蔷,这对梅尔滕斯来说将是一场艰难的对决。两人过去5次交手均经历三盘大战,而梅尔滕斯则在刚结束的迪拜站赢得最近一次交手。

  同时,与梅尔滕斯同处3/4半区的还有4号种子本西奇和5号种子斯维托丽娜。斯维托丽娜将在次轮静候亚历山德洛娃与阿尼西莫娃之间的胜者。

  本西奇在迪拜卫冕失败后排名将跌至第9位,她在次轮将面对穆拉德诺维奇与库德梅托娃之间的胜者。

  值得关注的首轮对决:穆古鲁扎VS卡萨金娜、里斯克VS布拉迪、维基奇VS斯瓦泰克、梅尔滕斯VS王蔷、萨卡里VS格尔格斯、帕芙柳琴科娃VS普丁塞娃、马尔蒂奇VS斯特里索娃、阿尼西莫娃VS亚历山德洛娃

  详细签表如下:

多哈科娃普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