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穆古遭黑马逆转 张帅和郑赛赛均进女双4强

迪拜赛穆古遭黑马逆转 张帅和郑赛赛均进女双4强
2020年02月20日 23:19 新浪体育
布拉迪 布拉迪

  当地时间2月20日,2020赛季WTA迪拜顶级赛继续进行女单1/4决赛的比拼,赛会9号种子穆古鲁扎7-6(5)/3-6/4-6遭从资格赛突围的美国选手布拉迪逆转,无缘半决赛。布拉迪职业生涯首次跻身顶级赛四强,将对阵哈勒普和萨巴伦卡之间的胜者。

  首盘开局,穆古鲁扎在布拉迪的第一和第三个发球局都拿到破发点,但未能成功兑现,前五局双方各自保发。第六局,穆古鲁扎失误频频,布拉迪得到两个破发点并成功破发,以4-2领先。来到发球局胜盘局,布拉迪没能顶住穆古鲁扎的攻势,遭遇关键破发,西班牙名将追至4-5。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来到抢七较量,穆古拉扎对关键分的把握更胜一筹,小分7-5先下一盘。

  次盘再战,前六局双方各自保发,战至3-3。第七局,穆古鲁扎连续发出两个双误,遭遇到连续三个破发点,布拉迪捉住机会破发得手后保发,取得5-3领先。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穆古鲁扎没顶住压力,布拉迪再次实现破发,以6-3扳回一城。

  决胜盘,穆古鲁扎率先在对手第二个发球局逼出破发点,但未能兑现成功,布拉迪艰难保发。双方在前九局各自保发,布拉迪先发5-4领先。在穆古鲁扎没有退路的发球局中,布拉迪完成关键破发,以6-4锁定胜局,总比分2-1逆转穆古鲁扎,晋级四强。

  女双1/4决赛,5号种子郑赛赛/克雷吉茨科娃克服决胜盘抢十3-7落后并化解两个赛点,以6-4/5-7/13-11险胜3号种子徐一璠/梅里查尔,晋级四强,将战美国组合里斯克/克劳茨克。4号种子张帅/达布罗斯基以6-2/6-4击败基切诺克姐妹,同样跻身四强。

(全网球)

郑赛赛张帅迪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