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赛荷兰一姐横扫小将 卫冕成功夺第十冠

圣彼得堡赛荷兰一姐横扫小将 卫冕成功夺第十冠
2020年02月16日 23:25 新浪体育
贝尔滕斯 贝尔滕斯

  北京时间2月16日,2020年WTA圣彼得堡顶级赛迎来收官之日。在女子单打决赛中,世界第八、荷兰名将贝尔滕斯以6-1/6-3横扫哈萨克斯坦新星莱巴基娜,生涯第二次卫冕成功(2016-2017纽伦堡),夺得生涯第十冠!

  首盘比赛,贝尔滕斯率先进入状态并牢牢掌握比赛节奏,在第3局、第5局以及第7局完成三度破发,继而以6-1赢得首盘。

  次盘再战,莱巴基娜经过盘间休息状态稍有回升,一上来就连获三个破发点,但均被贝尔滕斯一一化解,在经历多次平分后,贝尔滕斯连下2分完成保发。随后双方互换发球局。第4局,贝尔滕斯提升状态,提升进攻火力完成破发,以3-1领先。此后,双方各自保发,贝尔滕斯凭借此盘唯一一次的破发以6-3赢得第二盘,总比分2:0战胜莱巴基娜,成功登顶。

  女双冠军归属日本组合青山修子/柴原瑛菜,两人夺合作后第三冠,都发生在过去四个月(天津、莫斯科和圣彼得堡)。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