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我能赢大满贯冠军 以前没认真对待网球

克耶高斯:我能赢大满贯冠军 以前没认真对待网球
2022年10月04日 10:01 新浪体育
克耶高斯:我能赢得大满贯冠军克耶高斯:我能赢得大满贯冠军

  克耶高斯将于今天下午17点出战ATP500东京站的比赛,这也将是他自美网1/4决赛输给卡恰诺夫之后打得首场正式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这位极具个性的澳大利亚球员表态:我绝对可以赢得大满贯冠军!

  克耶高斯首先指出,在美网第四轮击败梅德韦杰夫后他知道自己是夺冠热门,但八强战却在五盘大战过后输给了卡恰诺夫,这场失利对其伤害很大,他也因此跳过了在伦敦举行的拉沃尔杯,选择与家人一起度过家庭时光。

  克耶高斯还表示,2023年澳网将是他的又一次机会,“现在我只需要等到澳网开始,我想保持我的风格,我的比赛方式,也想保持住这种状态。”

  “我感觉自己一切都处在最佳状态,所以毫无疑问,我认为自己可以获得大满贯冠军,这是肯定的。”

  “很多年来,我甚至打不到第三轮就出局了,那时候可能是我没有认真地对待这项运动。但过去一年多,我被真正教育到了,也一直在努力的去吸收。”

  “大满贯是你真正记住的一切,你不能随随便便去打大满贯,然后还期望自己能够赢得冠军。你必须要有创造力,还要敦实基础,如果我能够出现在冠军名册上,成为史册中的一员,我肯定非常高兴,这一点毋庸置疑。”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