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我的目标始终如一 这些年在追寻成功的秘诀

德约:我的目标始终如一 这些年在追寻成功的秘诀
2022年10月03日 08:28 新浪体育
德约:我的目标始终如一 这些年在追寻成功的秘诀德约:我的目标始终如一 这些年在追寻成功的秘诀

  在特拉维夫,德约科维奇连赢四场以不失一盘的方式,夺得了他个人本赛季的首个硬地巡回赛冠军,虽然这只是一项ATP250级别的赛事。不过德约赛后表示:我的目标始终如一,那就是赢得冠军!

  德约科维奇说道:“这是一场很棒,也是积极的胜利。西里奇是我在巡回赛上最好的朋友之一,我们已经认识很多年了,与他比赛绝非易事,因为我对他非常尊重,也很喜欢他的为人,但我们都是职业球员,都想赢得比赛。”

  “的确,每项赛事都对应着一个级别,有其自身的重要性,但我的目标仍然是赢得冠军,无论在哪里。我很开心能够拥有自己的团队,让我做好准备去竞逐奖杯。这一周,我有很多的美好时刻,当然其中之一就是赢得冠军。打比赛很好,前几天和一些孩子们打球同样也很精彩。我每次参赛都是在为了赢得锦标而努力,在以色列也不例外。自从戴维斯杯后,我差不多是时隔15年才再次回来打球,所以这是一次非常奇妙的经历。”

  “我差不多三个月没有打过正式比赛了,所以这一周没有丢掉一盘,对我来说是额外的动力,尤其是球迷对我又那么好,那么支持我,我将带着巨大的信心投身下周的赛事。”

  最后,德约科维奇还谈到了更深层次方面的东西,“这些年来,我一直在追寻什么是对我每天都能起到作用的东西,可以让我在身体上、精神上有所提升的方式。因为每个赛季都是不同的,各种条件也都不一样。一切都会影响着你的头脑和你在这些水平上的竞争能力,所以集中精力对我来说是必须的。”

  “我就是要把注意力完全放在网球上,一切都是围绕着所有不断变化的因素来安排我的网球,这就是让我在每场比赛前保持镇定和找到平衡的原因,我非常相信这种赛前备战和准备,因为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会影响到你在场上的表现。成功没有单一的秘诀,是有几个因素共同作用的,但关键是要与正确的团队一起,专注于改进,并始终对新的工作方式持开放态度。”(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