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直美速删争议推 兹维列夫曝自己有家族糖尿病

大坂直美速删争议推 兹维列夫曝自己有家族糖尿病
2022年08月07日 08:22 新浪体育
大坂直美的“吐露心声”在媒体眼中是炒作的最好材料大坂直美的“吐露心声”在媒体眼中是炒作的最好材料

  ☆大坂直美周六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条有争议的推文,“有时候,我真希望我的父母很有钱,这样我就不必背负要为了所有人的生计而去工作的感觉。”大坂直美或许只是吐露心声,但却很容易被媒体误读,结果不到半小时,大坂直美又将这条推文删除。

  ★目前仍在积极康复中的兹维列夫通过社交媒体宣布成立基金会,以支持1型糖尿病儿童,以及帮助人们通过健康和积极的生活来预防2型糖尿病。在文章中,兹维列夫还自曝自己是一名1型糖尿病患者。实际上,早在2019年11月时,就有网友曾发现兹维列夫有遗传性糖尿病,但兹维列夫几乎没有在公众面前提及过此事。

  △蒙特利尔大师赛签表出炉之后,赛会3号种子西西帕斯高调表示:“我认为自己(夺冠)的机会很大,我必须要坚持做我擅长的事情,我希望在蒙特利尔取得成功,我喜欢这个地方,我在球场上也非常努力。”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