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排名:阿卡列第4创新高 张之臻跌6位仍留前200

ATP排名:阿卡列第4创新高 张之臻跌6位仍留前200
2022年08月01日 13:08 新浪体育
阿尔卡拉斯冲高至第四创个人新高阿尔卡拉斯冲高至第四创个人新高

  北京时间8月1日,ATP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阿尔卡拉斯尽管在ATP250克罗地亚乌玛格公开赛卫冕失败,遭辛纳逆转屈居亚军,不过世界排名曾冲高至第四,德约科维奇也超越鲁德升至第六。吴易昺和张之臻虽然排名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不过两人仍在Top200榜单上。

  ATP榜单,梅德韦杰夫、兹维列夫和纳达尔依然占据前三,阿尔卡拉斯以5035分,领先西西帕斯35分升至个人新高的第四位,鲁德因主动放弃ATP250基茨比厄尔赛的卫冕被扣分后退居第七,德约科维奇升至第六。

  在前100名中,本周创造个人最高排名的包括有,阿尔卡拉斯(4)、穆塞蒂(30)、巴埃斯(31)、克雷西(32)、格里克斯普尔(44)、麦克唐纳(48)、蒙泰罗(62)、德利恩(64)、哈利斯(73)、德拉珀(81)、曾俊欣(84)、莱斯蒂纳(90)、加兰(95)、梵尔雅斯(97)和沃尔夫(99)。

吴易昺和张之臻排名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不过两人都还留在Top200吴易昺和张之臻排名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不过两人都还留在Top200

  中国军团方面,吴易昺177名,张之臻197名,继续留在Top200榜单上,商竣程提升两位后,排名第344位;昨天赢得德比夺得个人首个ITF男单冠军的穆韬排名提升74位后,最新排名列第806位。

  男双排名,索尔兹伯里和拉姆继续遥遥领先占据前二;刚刚在亚特兰大站夺冠的科基纳吉斯和克耶高斯男双排名也都有提升,分别占据第24和第27名。(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