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又谈论我的身体?我已厌倦回答这些问题

纳达尔:又谈论我的身体?我已厌倦回答这些问题
2022年07月05日 11:28 新浪体育
纳达尔:别再说我的身体了,对此我已厌倦纳达尔:别再说我的身体了,对此我已厌倦

  在自己的第350场大满贯男单(仅次于费德勒的429场、德约科维奇的378场列历史榜单第三)正赛比赛中,纳达尔直落三盘击败范德赞德舒尔普,在2022年大满贯赛场18战全胜,能够在开年大满贯男单比赛中取得18连胜,纳达尔是公开赛年代继1969年罗德-拉沃尔和2021年德约科维奇之后第三位达成成就的球员。

  谈对手,“范德赞德舒尔普在过去一年中的进步是惊人的,所以非常祝贺他取得了如此明显的进步。就我个人而言,结合过去几个月发生的所有事情,以及我有三年没有在这里打球,现在能够挺进1/4决赛,真的是大大的惊喜,我也非常、非常高兴。”

  谈比赛,“我面对的是一位很难对付的对手,这也是一场很好的比赛。我一度6-4/6-2/5-2领先,这个比分说明我发挥不错,在各个方面做得都很好,是的,我为此感到高兴。最后阶段的确是比较糟糕,这有可能会给我自己带来麻烦,不过我认为90%的比赛我打得还是很好的。”

  谈感觉,“比赛期间的进步是存在的,我很高兴三年后重返温网1/4决赛,如果我不能提升水准,那么我出局就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很明显,我跑动的比以前少了,当你在某些环节有所缺失,你就必须要增加一些东西来提升竞争力,这就是你在身体环节出了问题时必须要做的。”

  谈在IW赛与下一轮对手弗里茨的比赛,“那场比赛没有什么可借鉴之处,因为当时我肋骨有骨裂,痛感非常强烈;泰勒的比赛水平又很高,他在各项赛事都赢得了比赛。”

  谈腹部贴绷带,“又谈论我的身体,我有点厌倦了。这并不是说我不想回答你的问题,而是我对我自己总是说这方面的话题有点烦了。我现在宁愿不谈这个,对此我感到抱歉,我仍在竞争行列之中,我必须要继续闯关前进。我对其他对手都抱持尊重的态度,我只是每一天为赢得比赛去拼尽全力。就目前而言,我的身体足够健康,可以继续前进,为我想要达成的目标而战!”(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