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看到你们不爽我就开心 感觉自己成熟了

克耶高斯:看到你们不爽我就开心 感觉自己成熟了
2022年07月05日 08:16 新浪体育
克耶高斯:快来嘘我,因为我根本不在乎(设计台词)克耶高斯:快来嘘我,因为我根本不在乎(设计台词)

  在右肩不适的情况下,克耶高斯经过五盘大战将中岛布兰登淘汰,继2014年温网、2015年澳网之后职业生涯第三次闯入到大满贯男单八强阶段。在前四轮,克耶高斯经历了三场超过3小时的鏖战。与此同时,他在全英俱乐部迄今六次面对五盘大战最终全部获胜。在晋级八强后,克耶高斯面对媒体表示,看到那么多人对他取得“佳绩”不爽,自己就超开心。

  由于上一轮和西西帕斯的比赛,两人从场上到场下都“不断抓马”,包括社交媒体和部分现场球迷都对克耶高斯的行为进行了批评。克耶高斯说道:“说实话,(对这些)我根本不在乎,我微笑面对,这很有趣。我还拿这些和团队开了很多玩笑,确实是挺搞笑的。”

  “我睡醒之后,读到了一些东西,我就笑了,我永远不会忘记人们说得那些事情,无论是三年前,还是四年前,一些事情都让我记忆犹新。”

  本场比赛,克耶高斯的右肩出现了问题。“我的肩膀里有一个挺大的碎片,但我现在在温网男单1/4决赛坐拥了其中一席,我知道这会让很多人感到难过,但我很开心。待会我会去喝一杯(酒)庆祝胜利。”

  克耶高斯继续说道:“曾经有一段时间,我不得不在凌晨4点的时候被迫离开一家酒吧,应该是第二轮打纳达尔那一场(2019年温网),我的经纪人不得不在我出战中央球场的比赛之前来接我,然后我睡一觉起来就去打比赛,但现在我晋级温网八强了,感觉很好,也很镇定,感觉自己非常成熟了,我庆幸自己可以做到。”

  对于肩伤,克耶高斯也做出了说明,“我在与西西帕斯的比赛之后,醒来的时候肩膀就有些疼痛。我在过去的一个半月里打了这么多的比赛,所以我预料到身体是时候该出现一些不适状况了,我认为这很正常,这是需要我管理的。”

  “我将继续保持同样的心态,就是一场接着一场的去打。我只想继续在身体还有专业上做正确的事情,我的团队很出色的完成了他们的工作,我也做了那么多的理疗,我们作为一个团队紧密的呆在一起,现在我们都希望可以继续前进!”(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