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古吓哭小球迷被罚款 卢布列夫也被罚8千美元

贝古吓哭小球迷被罚款 卢布列夫也被罚8千美元
2022年05月28日 07:24 新浪体育
兹维列夫:卢宝,别学我那么暴力(设计台词)兹维列夫:卢宝,别学我那么暴力(设计台词)

  因在在比赛中有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罗马尼亚球员贝古被罚款10000美元,卢布列夫则收到了一张8000美元的罚单。

  贝古与亚历山德罗娃的比赛第三盘,罗马尼亚人走向场边时随手将球拍一扔,结果恰好弹到了看台上,虽然没有真正打到观众,但却把一位小球迷给吓哭。比赛因此暂停,赛事监督也进场查看,但贝古还是被允许继续比赛并且赢得了胜利。当时,亚历山德罗娃十分气愤,现场球迷也报以嘘声。

  贝古赛后向这位小球迷和其家人表示了道歉,面对媒体时,她表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尴尬的时刻,所以我不想谈论太多,我只想道歉。”赛事方经过研究决定对其进行10000美元的罚款。

  卢布列夫则是在首轮与权纯雨的比赛中,抢七输掉首盘后在场边去猛击球,结果球弹在座椅上反弹,差点击中一位正在清理场地的工作人员。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卢布列夫说道:“我有那么一瞬间失去了理智,当然我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后悔。我的那种击球方式是不可接受的,对此我表示道歉。”因为这一行为,卢布列夫需要缴纳8000美元的罚款。(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