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波:禁赛令+取消积分我都不同意 没人在乎球员

沙波:禁赛令+取消积分我都不同意 没人在乎球员
2022年05月24日 23:34 新浪体育
沙波瓦洛夫:温网禁赛令+取消积分我都不同意 没人在乎球员沙波瓦洛夫:温网禁赛令+取消积分我都不同意 没人在乎球员

  对于温布尔登禁止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球员参赛,以及ATP/WTA/ITF决定取消温网的排名积分,法网首轮爆冷出局的沙波瓦洛夫赛后表示,自己既不同意禁赛令,也不同意剥夺积分,并且这一事件导致自己在罗兰加洛斯压力剧增。

  沙波瓦洛夫说道:“两方的决定我都不同意。我认为,首先,如果你掌管一项职业赛事,那么每个人都应该能够参加。我完全理解他们的政治和处境,但如果你举办赛事,就应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不应该在意球员来自哪里。”

  “我也不同意ATP取消所有的积分,因为那些排名靠前的人将会受到巨大影响。很明显,德约、我、胡尔卡奇和贝雷蒂尼都会损失大量积分。我认为可以采用另一种方式去处理,比如像之前一样保留50%的积分,不然像福索维茨这样的球员都要跌出前100了。”

  “所以,当你没有机会去保那些积分时,对球员们来说是很困难的,特别是像草地赛季,本来就已经很短了,在这种场地打得很好的球员,他们没有那么多机会去赚积分,所以你直接消掉那么多积分,这对球员来说是超级困难的。”

  记者还问到,有一些球员说他们没有被征求意见,这是造成球员们不满的另一个方面。沙波瓦洛夫说道:“是,我也没有被征求意见,压根就没人问过。我认为大多数时候,在征求意见时大部分球员都是被忽略的。”(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